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要暴雷👽阿凡達的觀後感想了
2022/12/23 21:21:21瀏覽587|回應0|推薦4
我要暴雷👽阿凡達的觀後感想了

😂😂😂
關於蘇家人的團結,因為他們爸爸都會喊口號,蘇家人、團結一心。
還要大家放感情去喊。
其實喊口號也像是一種催眠,人是很容易被催眠的動物。
當你把「蘇家人、團結一心」這句口號融入你的骨子裡。
潛意識裡,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你就是會去陪伴你的家人,去面對各種困難與挑戰。
即使在相處之間有再多的爭吵與紛爭,遇到事情還是會齊心向外對抗!
像蘇小妹,看到姐姐被抓走,就要去救她,卻無法評估自己是不是有能力保護自己,跟救到姐姐。
最後還不是連累人魚公主陪他去救姐姐,還被丟下海。
我在想,我是不是也要善用這個口號來處理一下我家三小🤔🤔
目前是每天睡前都會「睡前感恩三件事。」
不用特別的大事,只要你想說,誰都可以感恩。
水之道的重心圍繞在家庭。
傑克蘇成為納威人首領之後,與奈蒂莉過上了幸福的快樂的生活,養育了5個孩子。
👋聽話懂事的大兒子奈特言、
🦖叛逆愛冒險的二兒子婁克、
🐬可愛甜蜜小女兒小杜。
🦋領養了阿凡達中,格蕾絲博士懷孕生下來的女兒綺莉。
🐥反派邁爾斯上校的人類兒子蜘蛛。
回顧蘇家老大奈特言,他真的為了他的弟弟收拾好多爛攤子,同時也護著弟弟熱情喜歡挑戰的心,一方面覺得他的能力能夠處理這一切的自信。
婁克的行為也告訴我們,很多事不是你想怎樣就能怎樣。
你最親的家人可能會因為你而受傷或死亡。
做事應三思而後行。
綺莉姐姐是怪胎沒錯,操控水母擠壓飛船跟人,兩個小綠孩被她嚇到目瞪狗呆!
估計以後再也不夠欺負她了。
絕對的實力就是有讓人閉嘴的優勢!
裏面最敗家的就是軍二代蜘蛛!
瞧他拿🧯砸壞飛船砸人的氣勢,旁邊的人也不敢對他怎樣。
可能之後打算找他老爸好好算賬!
投個好胎是很重要的事!
大家要修福德、修善緣,幫自己消災解厄,累積福氣❤️阿彌陀佛🙏
「突坤」坎伯特的戰鬥是最精彩的!大快人心!
娜蒂莉空戰畫面也超彪悍的!
真的很推薦大家進場看3D水之道
最近🈶️一部國片好像也很好看,好像是男男冥婚,走黑色幽默風。
大家聖誕快樂ㄡ

( 在地生活亞洲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ss1212&aid=177878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