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師心咒不可思議!
2011/11/19 10:20:46瀏覽1442|回應0|推薦0

上師心咒不可思議!

文/善守護 2011/11/17

今晚,兩個小時前。

同尋常,車上高速公路後,就開始持咒。由於來了一通電話,路上又沒塞車,下高速公路時,還一直唸著「上師心咒」,未進到功課的部分。

迴向時,唸著:願業障消除,願一切障礙退散!願一切障礙退散!願一切障礙退散!(突然脫口而出,與平常不同的迴向)。

沒有太去想今晚為何不同,車在工業區裏,不寬的路上行駛著。

迴向結束後,開了五百公尺,在一個 T 字路口,我緩慢著煞車,等著要左轉。突然聽見急速行駛的引擎聲,我還左右探頭,一陣刺耳的急殺聲,一部白車從我的左邊疾駛而來,又緊急煞車!

我眼見:這部車煞車,要撞上我了!我看著它的前保桿從50公司、40公分、30公分、20公分,然後突然煞住,然後速度又加快,轉進跟我同樣的車道!

我心裡揪著,又大大吐出一口氣。

那最緊張的一剎那:我看著「它」慢動作的變化。

如果沒有「閃過」,我現在應該在急診中。

我想起一分鐘前「不平常」的迴向。

感謝根本上師  師尊的加持守護!

我又想起去年冬天,汐五高架、往南,大雨滂陀。

前方30公尺遠一部3.5頓貨車,突然爆胎!

這部車我正在持「上師心咒」,親眼目睹這整個經過。

這部車,左搖右晃,在時速100公理以上的大雨裡疾駛,右後輪爆胎!

我看見爆胎處冒出一陣熱煙,眼見車子就要翻了!我緊急煞車,我看後照鏡,後面車子跟很近,這下要三部車黏在一起了!

我脫口念:嗡。咕嚕。蓮生。悉地。吽。

前面那部車竟然「回正」!車體、車向全都「回正」!又往前駛去!

見鬼了!

我放掉煞車,一場危機突然解除!我無法置信,跟著前面的貨車,直到過了收費站!

它,明明爆胎了啊!

不知道是貨車司機命大、我命大、還是後面車主命大!

但我相信,這一樣是「上師心咒」的力量!是根本上師的加持與守護。

------------------------

我想說:

很多人對上師心咒遲疑,很少持,甚至不持。寧願持各本尊咒,也不願持上師心咒。

很多人對上師心咒沒有信心,認為「迫於」儀軌,勉強唸兩句,對上師心咒充滿疑問。

殊不知,這上師心咒的不可思議與大用!

我每天作功課,一定祈請「根本上師」、「蓮花童子」之後,才修持本尊與各主尊功課。

我虔誠的祈求「根本上師」的加持與守護。

我不因我修了什麼殊勝的本尊與主尊,而輕忽了上師心咒。

我深知,如果我在修持上有任何丁點的進步與成果,這都是根本上師  師尊的加持。如果沒有根本上師   師尊的加持守護,我什麼都不是。

您知道根本上師多慈悲嗎?

您看看「真佛報」873期世界版頭版、您看看「燃燈雜誌」地255期第一頁:『神算有夠準(序)』裡面寫到:當我們人的 腦波可以跟神明接通了,也就是跟宇宙連起來了,當然就有了 「神通」!您再看第4頁:聖弟子想看見我,實在很簡單,只要凝神、心不散亂、也不要睡著、在「混沌」之中,或在「禪定」之中,必可以看見我的「身外化身」!

哪一位師父會教您「交通」的方式?哪一位師父會教您看見「報身」的秘密 ?

這兩個秘密,根本上師  師尊輕描淡寫的就說出,但當弟子的我們,必須要知道,這豈是非同小可!

您知道根本上師有多慈悲嗎?

當根本上師傳完「時輪金剛日月輪法」後,再傳「瑤池金母天一神水法」,這是有關連的。懂的,就會同我一樣讚嘆又感嘆,根本上師的 用心與慈悲。

不好意思,我詞窮了,不知如何形容了。

唉~全心的皈依根本上師吧!一心的皈依吧!淨信的皈依吧!

根本上師,不可思議!

上師心咒,不可思議!

阿彌陀佛。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5854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