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恩觀世音菩薩的救苦救難〔真人真事〕
2010/05/26 10:47:24瀏覽662|回應0|推薦2

感恩觀世音菩薩的救苦救難〔真人真事〕

文/宜靜 2010/01/10

感恩!!再感恩,除了感恩之外,我實在找不到第

二句的形容詞,來形容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情節

可以媲美鬼故事,只差沒錄影、錄音存證而已......

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聞聲救苦,如果不是觀世

音菩薩幫忙,可能我這條小命就沒了..............

此事是發生在剛皈依沒多久,才皈依一個星期而已,

當時也懂的修法,也不懂得持咒,更別說到分堂同

修啦......

某個假日,我到淡水遊玩,沿著淡水老街,一直走

到最靠近海邊的位置,後面就是oo單位,中間有

一條路,是可以通行機車的,隔著欄杆就是大海了

那時我就趴在欄杆上想著事情,突然間聽到『噗

通』一聲,想說是有其它的遊客好玩,把石頭踢進

水裡,完完全全沒想到,因為這個聲音,就把海中

的靈界眾生給帶回家了...........

話說剛開始幾天,也沒發生什麼事,直到某天下班

回到家,(那時整個二樓,就只有我一個人),進房

間換好衣服,就到客廳看電視,直到家人叫喚準備

吃飯了,才將電視給關了,就在走廊時,耳邊突然

間傳來男人厚重的呼吸聲,心想二樓只有我一個,

怎麼會這樣??當時心裡有點害怕,就趕快下樓去

了,過了幾天,在晚上睡覺時,睡到半夜,我突然

醒過來,看時間已經是凌晨一點多,此時又聽到一

陣腳步聲,從我房間,一步一步的走出去,當時真

的嚇壞了,趕緊矇頭繼續睡,接下來的幾天,真的

是夠了,某天要睡覺前,才剛撲好棉被,準備要去

跟周公下棋,耳邊就聽到男男女女老老少少在吵架

的聲音,當時真的非常生氣,只好用吼的說,不要

吵了,我要睡覺耶,你嘛幫幫忙,吵什麼吵,才講

完這句話,這些聲音就不見了,以為無事了,就

睡覺吧,誰知後來的事,更誇張.......隔每幾天,

超級可怕的事就發生了,同樣的時間,也就是睡到

大概是凌晨一點半的時間,我又突然驚醒了,驚醒

之後,我發現了一件事,我的房間多了一個『人』

而這個『人』,就在你的床邊,無聲無息的看著你

當時躺在床上的我一動也不敢動,連翻身也不敢翻

身,就像待宰的羔羊,心裡只想著,有那位大菩薩

能來救我呢???當時的我心慌了,只能把所有認識

的佛菩薩都請出來,後來發現沒用,只能做深呼吸

慢慢的將心定下來,心中默唸『南無大慈大悲救苦

救難觀世音菩薩』聖號,趕快發出SOS求救訊號

請菩薩救命,就在我專心持誦菩薩聖號之時,神奇

的事情發生了,我發現一道非常亮而且非常柔和的

光,從心輪出現,整個房間都是非常亮也分常柔何

的光明,過了不久,光明漸漸的暗了下來,整個房

間又恢復原狀,此時才鬆了一口氣,緩緩的進入夢

鄉,隔天早上起床之後,才發現那個『人』站的地

方有一攤水,這時才意會到,我真的碰到靈界眾生

了,而且是從海裡帶回來的..........還好有菩薩救

命!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4067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