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師尊蓮生活佛
2010/04/28 09:53:36瀏覽570|回應0|推薦0

我的師尊蓮生活佛

文/默默 2010/01/05

算一算我皈依根本上師蓮生活佛半年

之前我有想過將我的修行心得

慢慢的寫出來,但是不知道如何著手

今天我一直在想,我何以會皈依蓮生活佛

這都是緣分,好幾年前...我在土地公廟拿到一本

真佛宗上師寫的一本叫***我的出家生活***

我興奮的拿回家看,一翻看就欲罷不能

好笑的是...當時我不知道他是真佛宗..不知道是密教..以為是顯教的師傅寫的

那時緣分可能不具足...加上我也不知道真佛宗..聽都沒聽過..我又很浩呆

為什麼這樣說呢

因為我只會唸一般人會的佛號

如今的我又再次得知真佛宗

跟隨著師尊的腳步...穩穩的踏上在家居士修行的路..一邊在家顧小孩

有人一定會問?

顧小孩怎麼修阿..一下哭..一下要陪她..還要做家事..

我說這就是修行,因為我正是在這當中修行磨練

我在顧小孩的時候持咒,做家事的時候持咒,做任何事的時候持咒

持著愉快的金剛薩陀百字明咒,等小孩睡著,我再去修四加行(修法)真佛密法的法本

我也受過修行上一些挫折..哭過..笑過..但是我一直都不後悔我的選擇

往後的日子..也要一直這樣穩穩的走下去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3983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