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孔雀明王大法會
2010/03/13 13:09:38瀏覽561|回應0|推薦0

孔雀明王大法會

文/昶君 2010/03/01

2/27是我生平第一次參加師尊主持的孔雀明王大法會,早上6:00起床快速梳洗一下、完成早課,搭公車過去三重同修會搭車南下。剛好一位師姐旁有空位,途中我們也聊了一下修法心得,講到白檀丸時,那位師姐竟不知有此法可治病,我急忙把師尊的書 “機密檔案” 後的開示拿給她看,並說了咩咩師姐使用的奇蹟,加強師姐的信心,並允諾週一上班時寄孔雀明王圖檔給她以利觀想持咒。

接下來我們就各自持咒,也小盹一下,補補精神,感覺時間過的很快,沒多久就到了台灣雷藏寺的山腳下,就跟著大家一起徒步上山,實在太久沒運動,也怪我平常不運動,整天做在辦公室,屁股size從S號做到L號,今天不走這一趟,我還真不知覺悟呢! 實在是走的好喘、心藏跳好快,汗水直流啊。

到了門口,我嘴巴張好大一會,人潮爆滿,好在報名表已先由同修會集中報名,我加快腳步去找位子,沒想到一樓、二樓已滿,改去找咩咩師姐他們,走了二樓一圈攤位,根本無法辨識金應堂攤位在哪,實在是太擁擠了,我又累又餓,只好到後面山坡找個位子,把早餐吃完 (法會是有提供米粉,不過我實在腿很痠,走不動了)。不過在啃早餐時,旁邊一位師兄開始在幫愛犬理毛,他是直接把毛挫下來,隨風漂蕩,挫挫挫、我真怕吃進狗毛,消化不良。只好再改換個位子。

還好最後有找到咩咩師姐,也看到愛染、小宋、Jimmy、ChunNan師兄,小楊、靜師姐大家們,不然我又要孤玲玲一個人找位子。大家聚在一起,聯繫一下。大家很會說笑,真是有趣,心情頓時清鬆很多,我好久沒這樣開懷大笑了。

法會開始時,看到師尊與眾上師們站在大殿那畫面實在是好熟悉!心中真的很想哭,眼淚一直更著,不敢掉,如果有地方可以讓我躲著,我好想儘情暢快的大哭一場。接著大家齊念上師心咒供迎師尊上法王座,萬眾齊心唱著根本上師心咒,咒音又再一次振動著我的心久久。可惜自身業障未清,心無淨無法親眼看到孔雀明王,但還是很雀躍在咩咩師姐和愛染師兄的見證下,孔雀明王真的放大光芒,不停放光加持與會大眾,更帶著大家的願飛向宇宙虛空。我也一直祈禱孔雀明王慈悲加持我媽媽膝蓋軟骨重生、恢復健康。接下來就要來努力持咒製做孔雀明王丸子,呵呵。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3849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