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雷藏寺一趟
2010/03/13 13:00:58瀏覽711|回應0|推薦0

台灣雷藏寺一趟

文/蓮花淨 2010/03/01

2010年2/27日,師尊親臨南投草屯台灣雷藏寺

主持大孔雀明王法的灌頂,如師尊所說,此法威力之大,可轉定業

且受灌頂後持孔雀名王心咒滿60萬遍,可往生佛國淨土


本來父親也很期待當天的法會,要戴全家一同去的

結果前一天他同事因故必須請假,爸跟他公司組管及員工吵了一陣子之後還是拗不過

於27號必須去上班


知此消息後心中替他們感到可惜,27號當天我必須隻身到台雷

不過隻身前往也是很自然,不需顧及加人們的意見及想法

想到哪就到哪,自然且隨心


於是利用26號當晚,努力的查詢公車路線圖後

隔日6點起床搭6點44分的火車,父親買了早餐拿給了我不少錢,又載我搭火車

感激在心理阿~


從彰化坐公車到富林路口下車後,看著那白色的塔寺,越接近就越是興奮

走在虎山路上,不時就有大巴士、接駁車、計程車呼嘯而過

越是多台內心的吶喊越是高涱,越接近雷藏寺山坡越是陡峭

越是陡峭我的腳步就跨越大,像是把肉身的痛覺忘了一樣

登上了一階又一階純白色的階梯,踏上平坦的擂台上

微風輕撫在臉上,仰望天際,一行又一行的五色布幡卻在鼓舞著

蔚藍的天  綿綿細雲,雪白大地,亮黃色的屋簷,

彷彿進入了另一個地域,一個快樂的國境,有虔誠宗教信仰的人民

且有一位智慧第一、了解宇宙真理、和藹慈祥  的教主 也是 國王

大家生活無憂無慮,天天都是五彩繽紛的幡布  鼓舞在藍天白雲底下

真是太美了

一路上收著各位同門發的傳單,一路上收收收

走到殿內找了空位席地而坐,大家都把包包放地上代表是自己的位子

佛經書籍區位於最角落,放了許多經典及唐卡,其中又有2本師尊文集

並且都是免費結緣的,收穫很多,平常我都去廟裡拿佛經看的,這次也不能錯過

逛到2樓時好像又進到另一個空間,好像到了西藏,一路上都有攤販在叫賣著

法像念珠煙供粉應有盡有看到眼睛都花了

現場人潮隨著時間越聚越多,坐到只留有走路的空間了! 連走廊也是排排2邊坐

師尊--盧勝彥  的 魅力無法擋阿,坐在我身旁的就是馬來西亞團

一位馬來西亞青年還送了一支孔雀羽毛給我,我要用買的他說不用

而且我還發現他拿最漂亮的一隻羽毛給我喔!  真是感動,一剎那的緣分阿


師尊蒞臨時全場一片寧靜,緊接著是連綿不絕,響徹雲霄,威嚴悅耳的上師心咒

~~~~~嗡 咕嚕 蓮生悉地 吽~~~~~嗡 咕嚕 蓮生悉地 吽~~~~~~嗡 咕嚕 蓮生悉地 吽~~~~~

我雙眼映入了金碧輝煌的大殿,師尊周圍為繞了一群的聖賢憎,金光閃閃!

一群又一群的聖賢憎圍繞在師尊身旁,令人在嘆阿,偉大的人天導師~蓮生活佛盧勝彥

師尊有從殿內移駕到場外的法座上,開始修法及開示

這時忽然雲層聚集,壟罩了太陽,跟原本艷陽高照的景色差別之大,

因為我一路從公車站走路走到山頂,都被艷陽曬到我直出汗水,汗如雨下

不一會兒便涼風徐徐,太陽都躲到雲後去了

師尊送給我們在座第子每人8千萬,千萬要平安  等等~一共8個千萬

師尊說笑話的功力果真厲害,每次的法會都會來點不一樣的笑話

讓在場的同門一同嘻嘻哈哈,開心的聽師尊開示

護摩開始時,每個人耳鼓咚咚咚響,被孔雀名王心咒敲響著

這時我的身體好像脫落了,意念全集中在咒音上,

我的頂上頭蓋骨竟跟著咒音韻律的動起來,直到我後方的小朋友拍了我一下

大家其念咒語果然是很有威力的

師尊的開示,會永駐台灣.......是多麼的令人感動及不捨

我們有幸追隨  師佛~蓮花童子-蓮生活佛盧勝彥 ,

師尊毫無保留的將最真誠的思想、思念、大法、秘密公諸於世,

讓有緣眾生知之,才會有弟子們陸陸續續的開悟

此恩德.....應如何回報         遠不及師尊給我們的禮物

且不辜負師尊期望,好好的修行,速成佛道,廣度有情眾生

師尊於2/27日當天的法會,身影面容令我印象深刻,慈悲的雙眼,和藹的笑容

在我經過灌頂幡之前一直注視著師尊   師尊慈祥的俯看大眾...

這次法會活動算是平安了,全場不知有幾萬人,不知有幾國人

多到連樓梯,連後分的石階上都坐滿了人,沒傳出任何的人受傷

希望此生還有機會能跟在身尊身旁,雖然僅是遙望著師尊面容,我也滿足

莫辜負期望~


本當無所為,愍念眾生苦
娑婆來化生,不辭辛勞苦
隨手兩三撥,念念為眾生
一念震乾坤,笑臉滿春風
慈眉又善目,心腸似柳樹
有緣者同生, 摩訶極樂土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3849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