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深山中的高人
2009/10/27 17:50:28瀏覽537|回應0|推薦1

深山中的高人
 
文/梅花居士 2006/09/21
 
         我們身邊隱藏著一些高人,只是我們無緣與他們對上話。

        我因為練功出了偏差,一位道兄答應幫我調整。他住在中部山中,本來計劃他在遠距發功就可以了,他曾在台灣發功,幫上海的一個女孩治好了病,所以距離並不是障礙,但我與他久未見面,最後還是決定我到山裡來看他。

        他在深山裡開了一家民宿,我16日下午到達那裡。一進了民宿的大門,頓時感覺舖天蓋地的靈氣當頭灑下,身上的穴道與線路立刻與之相應而震動。民宿的建築都是按照四象八卦九宮的原理設計的,他帶領著我四處參觀,詳細解說,在民宿正中央有一個燒營火的圓形廣場,其中心點是天地靈氣的「正位」,是最適合練功的地方。

        晚餐時,民宿料理所用的食材,都是他自己種的有機蔬菜,所泡的茶也是用山中的藥草調配的,又美味,又健康。當晚我們一面品茶,一面暢談功夫的原理,心中的喜樂非筆墨可以形容。我因為先天上肝膽有些病症,以致練功線路被肝氣吸引產生偏斜,在吸收能量時經常若有若無,他當場發功幫我調整之後,穴道才告對正,能量便順暢源源而來,解決了我困擾已久的問題,對我而言,世上再沒有什麼東西比這個更寶貴的了。

        第二天我回到台北不久,他打個電話來,說他感覺到我的肝膽的病灶已經開始鬆動,要我加緊練功,否則他在山中一感應到我的肝,他也很難過。

        現代人生活忙碌,汲汲營營於名利,大家大概沒料到,在社會的角落裡,還有一小撮人像古人一樣,醉心於修道練氣吧?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3442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