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光照片來自師尊著作【殊勝莊嚴的雲集】
2009/10/22 15:05:04瀏覽1583|回應0|推薦0

放光照片來自師尊著作【殊勝莊嚴的雲集】

大日的神變加持光↓

圓滿的光海↓

變化宇宙光↓

入我我入光↓

心輪大放光明↓

天降華雨↓

地神護法光↓

中陰光↓

第一義光明↓

佛塔放光明↓

 

轉法輪印起祥煙↓

 

多寶佛塔的殊勝↓

 

光土不二↓

 

金翅鳥王下降↓

 

空降紅、黃、白、綠四色毫光↓

 

福光降福地↓

 

清淨覺海1↓

 

清淨覺海2↓

 

真佛密苑的大福聚火↓

 

大日輪隨身印↓

 

金剛寶瓶的法流光↓

 

靈埸的靈流1↓

 

靈埸的靈流2↓

 

靈埸的靈流3↓

 

大唯識變↓

 

蓮花童子光↓

 

隨身的福光↓

 

金剛杵灌頂光↓

 

龍王寶瓶灌頂光↓

 

金剛鈴灌頂光↓

 

大悲咒水光↓

 

大供養光明↓

 

大和尚的護法光1↓

 

大和尚的護法光2↓

 

大手印的光影1↓

 

大手印的光影2↓

 

大白傘蓋的光影↓

 

水草仙人放光↓

 

無盡的慶雲↓

 

月天之光↓

 

氣場↓

 

祖靈的光圈↓

 

息災光↓

 

隨身息災光↓

 

隨身賜福光↓

 

五智光輪↓

 

發菩提心光↓

殊勝莊嚴的雲集(自序)

  繼「蓮花放光」、「蓮華大光明」、「神秘的五彩繽紛」之後

,這本「殊勝莊嚴的雲集」應該是方光照片集子的第四本。同時「

殊勝莊嚴的雲集」,是我寫作的第「九十四」本文集。

  就在最近一年,我收到幾千張放光照片,是全世界各地的弟子

寄來給我的,我鑑定之後,便放在抽屜裏,這一放,全滿了出來。

  我原先想,放光照片的集子,有三本已經很夠了,不想重複太

多。但,放光照片源源不絕的湧至。這源源不絕的照片,有些光暈

美的如詩如畫,有的身心統一放射光明,有的守護神七彩放光,有

的光海翱翔,美不勝收。 ........

  我覺得,放置書桌,不發表出來,甚覺可惜。

  常智和尚說:

  「師尊應該再出一本放光照片集!」

  我說:

  「太多了,不好吧!」

  「放光照片是神秘的一種力量,很容易讓讀者一下子感受到證

明,獲得了普遍的肯定,放光照片要愈多愈好。」常智和尚又說:

「尤其師尊寫的放光照片集子,每一張放光照片,均有一篇文字解

說,一圖一文,令人印象深刻,這樣的放光照片集子,很有意義

。」

  另外,有很多弟子來信,如此說:

  有很多不信神佛的人,千方百計勸其皈依佛門,毫無功效。

  放一本「放光照片集子」的書給他。

  他偶一翻書,看見種種奇異放光的現象,心理上的感受就產生

了好奇。

  「是假的,偽造的,但又不像是。........」

  「是真的,又如何詮釋這些放光的由來?」

  於是,有很多讀者是由「放光照片」集子的好奇而來皈依

「真佛」。

  「放光照片」事實上透露了一點進入「密教之門」的法力境界

,也告訴讀者,境界實有,歷程實有,光明淨土實有,本體的寧

靜實有,光明勝境的出現也是實實在在的有。

  我有一回禪定。

  先全身放鬆,雙掌合十,端坐閉目,調定呼吸。

  突覺眼前有鮮紅的太陽光。(大日光明)

  大日光明一條條的金線,進進出出我的八萬四千個毛細孔之中

,使自己全身充滿光明。

  突然我隨心而融入大日。

  大日在我身中,我身在大日之中。

  二者無分別。 這正是:

  意存大日心至誠。山河大地在心中。

  互相融入大放光。隨心任運顯神通。

  禪定境界寬無量。智慧原從此中生。

  真佛密法三摩地。光光相照法界身。

  在光明境界之中,有蓮花由遠而近,緩緩飄來,金光焰焰,清

香陣陣,於是我乘大白蓮花,頃刻十方。我完完全全的明心見性,

得無上菩提的大智慧,完全的自在如意,此時神通任運,十方洞開

而清晰,不但「人天合一」,也「佛我合一」。

  在「最高的放光境界」之中,如同釋迦牟尼佛說的--

  吾視王侯之位--如過隙塵。

  視金玉之寶--如瓦礫。

  視絲綢之服--如敝帛。

  視大千世界--如一訶子。

  視阿耨池水--如塗足油。

  視方便門--如化寶聚。

  視無上乘--如夢金帛。

  視佛道--如眼前華。

  視禪定--如須彌柱。

  視涅槃--如晝夕寤。

  視倒正--如六龍舞。

  視平等--如一真地。

  視興化--如四時木。

  思之,思之,頃刻開悟。

  一九九一年六月.蓮生活佛盧勝彥于美國華盛頓州雷門市真佛

密苑

  盧勝彥上師
  Sheng-Yen Lu
  17102 NE 40th Ct.
  Redmond, WA 98052,
  U.S.A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3427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