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王經的真實感應
2009/08/30 09:40:19瀏覽1734|回應0|推薦0

高王經的真實感應

文/梅軒 March 22, 2006

這一篇是講述一個朋友唸高王經的真實感應,這個朋友化名叫小香,小香曾告訴過我,她剛出社會時,突然之間就多了一個器官,就是天眼,常會看到一些鬼神之類的,還有神明會帶她出元神出去逛逛呢!

我跟她說那很好丫!以後走修行路準沒錯的了,後來上班了一段日子那個器官也就漸漸消失功能,她當然是很開心,因為她也不用再看到那些可怕的鬼物了!

我認為她能見鬼神也是一種因緣吧!,算是前世的根基吧!又突然看不見了,這真的很難去解釋了。

後來因緣成熟,我介紹高王經給她,她很喜歡,回去有空就唸它幾遍,有一天她打電話給我,說可否再跟我要高王經,說高王經她不小心弄破了,我想這小香還真是用功,有辦法把經文翻爛了,我當然是一口答應,還送它一本"開啟聖境的原力",這一本有無數篇持誦高王經感應的真實故事,讓我們對高王經更深具信心。我也給她一張圏圏點點,共一千個圏圏點點,每唸一遍可塗滿一個圏,並在持滿一千篇那天做個總迴向可以滿願!

昨天她突然打電話給我,說她的願望實現了!!她覺得真的好神奇哦!好不可思議!還一直跟我道謝~我一直問她什麼願望實現了?她剛開始有點不好意思說,最後才說是要準備考博士班,除了實力之外,還要有人推薦才行,這樣考上的機會比較大,之前那個人一直不肯推薦她,後來她就拼命唸高王經來迴向,結果出乎她意料之外,那個人突然肯推薦她了,可說是成了她的貴人,也讓她的博士之路更邁前一大步了!也真是恭喜她,希望她未來能金榜題名。

這就是經文的力量,尤其是高王經,經文又短,又很有靈驗。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3271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