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空行法教6
2009/01/16 12:24:40瀏覽477|回應0|推薦1

空行法教6

文/bengdex                July 11, 2008

敬禮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 敬禮真佛宗根本歷代祖師

但願傳承加持自獲成就

因果必然會實現 而且不久的將來你將死去

只有來生才是無限

你必須相信 並且堅定不移

為了你自己 不要走向三惡道的道路

你也不需要自滿 因為自滿會讓你一無所得

不要下墮的方式 就是找尋對治的法門

即便是一絲一毫的惡行惡念惡口 通通不被允許

不但不被允許 你必須要觀想那些惡行會變成像須彌山重的果報

而信心還是很重要 只要你參雜了懷疑

那麼很肯定的 你將不會有甚麼成就

而你也必須練習放下我執 我執就像泥土一般

你的業力會因為我執而形成報的果實

但你若無法無我 努力戒除惡行把

你的戒必須要向愛護你的眼睛去保護他

如果有任何的損壞

必須要懺悔 和重新受戒

並且不和損毀戒律之人做朋友

這是白沙摻黑砂 通通變黑沙

你是白 朋友是黑 一混 你就變黑

嗡 嗎 尼 八 咪 口牛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569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