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跟閻羅王討論
2008/12/24 21:05:58瀏覽850|回應0|推薦1

跟閻羅王討論

文/顯雨 2005-05-31

緣起~
今天早上為了一個小女孩,跟閻羅王小有爭執。
原因是這個小亡魂,想要回去看家人。希望能超生。

小女孩是車禍往生,應該是腦內出血,沒有外傷。
長的還滿可愛,白白胖胖的,約四或五歲。短髮,洋裝。

因為台灣習俗的關係,夭折的小孩不能像大人一樣入殮,故多委託喪葬業者處理。
不入棺,用草蓆竹蓆包一包,就隨處找個地方埋了。也不立墓碑。

她先帶我去看她被埋的地方。
在高雄圓山飯店那座山坡下的一處菜園裡。
大概希望我叫她家人幫她重弄吧~

不過她還沒帶我去她家,我就被土地公叫住。
說不能處理,講了一些冥界規定。(有空再跟大家說)
我說既然遇到了就是有緣,總有個變通吧~
土地公說祂不敢做主,要我直接跟閻王談。
祂的土地祠就變成了視訊螢幕,立刻看到了閻王殿的立體影像。

第五殿閻王是金超群~
大概是台灣人對包公的印象就是金超群吧。
所以閻王也化成那個樣子,這樣大家一看就直接知道,喔~原來是祂。

我們就為了小女孩的事,討論了一下。
老包大概最近事情很忙,有些不耐煩,對談中的口氣不是很優。
還下了官椅,走來走去的,邊講邊揮手,說祂這樣很難做之類的。
我們討價還價的聊了好一陣子。
最後終於有了共識。

不可以找小女孩的家人。
不可以挖墓撿骨。

哇咧~
這算什麼結論?

當然是要用道法來處理了。
因為靈界的事不能驚擾生人,除非有領旨,有上面的同意。
不然是犯天條的。

老包是希望我私下處理超渡就好了。
省得讓祂還要寫公文上呈,一堆手續麻煩。
我便得用密術來處置小女孩的屍骨,手續過程就略過囉~
既然叫密術,過程就是不公開的嘛~

--------------------------------------------------------------------------------
2006/5/10補述:

想了想,我還是加個註比較好。
我認為這篇的經歷,是想傳達一些靈界的狀況。
一般信仰中的靈界,並非無所不能,限制很多。
我們的生活、靈界的一切,都受到某些層次制約與控制。
閰羅王、玉皇大帝、甚至釋迦牟尼佛都有祂們辦不到或不能辦某些事的原因在。
不是人們想怎樣就怎樣,祈求什麼就一定可以成真滿願。

這是不可能的事。

另外也是順便揭示一些靈界的實相,靈界的存在,與活著的人的心識作用習習相關。
地球上的生命若都死光了,沒有任何的靈魂再來轉世的話,靈界也就消失了。
這從閻羅王→包青天→金超群這回事,顯露了一二。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502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