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自己的記憶
2008/12/15 13:58:28瀏覽390|回應0|推薦1

對自己的記憶

文/匯聚豐收 2008/11/13

我們大家自己小時候有記憶開始.對家中的一切不會感到陌生.但我會對家中的一切感到陌生.可說是這裡是什麼地方啊.我在那兒啊.對一切情感感到陌生包括父母.弟妹.親屬.人間的一切事務.讓我自己.變.得不愛說話.也不裡會現實生活的一切.一心想要出來.但出不來有一個莫名.封印.封印了.我一切的.情感....

嗯....這樣說好了.在有記憶的時候分為.內.外的自身.外在的自己是人間的靈和內心自己的靈。因我可知道外在的自己和內在的自不以樣。心裡想東外做的是西。唉。。。沒法子。由怹去了。

因知道自己有二個靈.二個自己.內在不斷的跟外在的交談.讓外在知道人問如夢啊.但外在的自己也去印證內在自己的說法.來來回回十多年過去了.其中也去.地獄.去走走.打了六年的打架.先說是和看不見的朋友們啊.已不力求雙方不會受傷.但有一次對有點過火啦.在那時不知為什麼靈界中自己手裡跑出一光柱.可因心的要來做變化.那真的對不起啦.我會拿香拜拜是爸爸,因老爸的命是王爺和地母娘娘救回來的.會想修行因為佛陀的故事中的十二因緣.及反省自己要了解為什麼而來.在當時我也莫名把元靈上升到自己的天靈頂中.在那裏静修了快二有九了...

但.說真的是一切從頭來學.我在學習的過程非常的慢.讓教我的老師天天生氣=-=..和擔心的學習太慢啦.和同學之間也沒有交流???好像我的智慧不會成長一樣.不過這是真的哩.因在當時是真的不知這樣是那兒?為什麼要學習這一切呢.就此找了一輩子的自己為什麼要來裡?為什麼自己無法自主.心裡要做的這個身體反倒是不做?心裡不要做到是一直做?就此過了好長的一段時間啊.大約在我決定不上學要學手藝的時候.嘻.老爸到是一臉擔心和心疼啊.但我知如在當初沒幫老爸的話這個所謂.家.會.破.在做下決時可沒有反悔過哩.在於何時皈依真佛宗的是不知啦.但我是知道自己有皈依的時候是在12歲時當時老爸教.持明.什麼也沒有說.就這樣不知所謂.持明.後來跟隨老爸回故鄉台東.說到..台東也許是老天要我在這裡靜心及學習和靜養過退隱的生活吧.回來台東我的生命倒多活了好多年(有一些事沒法子一一說清楚).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475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