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參加林口體育館法會
2008/11/12 12:31:31瀏覽483|回應0|推薦0

我參加林口體育館法會

文/Q寶 2008/05/06

法會功德圓滿

一大早就自動醒了,好怕趕不及參加下午一點的法會~一直在心中向師尊還有母娘祈求,希望能有因緣參加今天的大法會...

早餐吃了一個蛋餅,鹹豆漿,肉包...

大約十點出發吧,下林口交流道後有一點迷路,原來要右轉啊!

幸好買了麵包和礦泉水,不然下午要餓肚子了.

到了會場,很快找到了停車位

博愛區還有幾張椅子     好佳在

離師尊好近       我忽然不自覺地流淚

法會過程一直不自覺地流淚           可是心中覺得很高興...

因為時間的關係     本來想要放棄珍貴的灌頂

幸好門口的師兄提醒        這個法很珍貴 再等一下吧

幸好他下錯交流道          多了兩個小時

幸好師姐的護持         讓我這個孕婦很平安

一切都好順利喔!        真是不可思議!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377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