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念高王觀世音真經到皈依師尊
2008/08/20 14:17:07瀏覽1204|回應0|推薦0

從念高王觀世音真經到皈依師尊

文/fanny

经念400遍

当我念高王观世音真经满400遍的时候,我居然梦见了龙,一条很大很大的龙,灰白色的,在一间木屋子的桌下穿来游去.
事后我无意间和涂老师谈起这个梦,涂老师突然很高兴的说:恭喜你,你念经念的好,观世音菩萨感应到了,好好念.
挺有意思的,我确实是头一次梦见龙,从此以后我开始对龙产生了兴趣.

**************

经念600遍

那天晚上,我和往常一样念完经睡觉,睡着睡着,突然有个人在我耳边说话:你不要相信涂老师,你不要相信有菩萨,这个世界上是没有鬼的.
我在梦里对它说,我就信,我就信!
它说:好,你信是吧?我给点厉害你看看.于是他幻化了很多恐怖的景像,用火烧我家灶头... ... 我夺门而逃,我要去找涂老师,可是我怎么也找不到他,那个东西一直用恐怖的东西吓我阻挠我,我怎么也逃不了.我突然想到了念经:南无阿弥陀佛~南无阿弥陀佛~南无阿弥陀佛~.我连念三遍,梦醒!一身冷汗,吓的我再也不敢睡了.
一看时间早晨4:00,我立即发短信给涂老师,把梦告诉他.随后大概接近中午涂老师打电话我,告诉我:恭喜你!这是魔考,说明你精进很快,魔害怕了,所以变化幻像在你睡觉意志最薄弱的时候出现吓你,不用怕,继续!
我说好.

第二天晚上我又做一梦,整个场景是黑色的,我穿的好象也是出家人的衣服,有很多老年人,中年人跑过来让我帮他们念经,我始终看不见他们的恋.他们都是给我白纸条,要我按照纸条上的经文来念,我就一个个帮他们念,念了一个晚上.一觉醒来有点累.

第三天晚上我梦见我死去的姨妈,梦里她突然出现在我身边,我一看见她就和她打招呼,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说:你放心,我会罩着你的.我姨妈微笑,突然镜头拉近,那张含笑而苍白的脸不是一张遗像照片吗?她不是死了吗?一惊,醒了,早晨4点多,吓的我不敢睡了.

师姐说你这样天天被他们老纠缠也是办法呀,你的精神会越来越差的.我被她这么一点倒也觉得有道理,我必须想些办法,于是当天晚上我对着虚空说道,你们不要再来找我了,我慢点会一点点给你们念的,千万不要再出现了.

于是从这以后就太平了,再也没鬼到我梦里来找我了.

后来听涂老师说,原来只要阳间的某个人开始念经了,所有阴间的祖宗亲戚都会知道,如果他们还没超脱,自然很想要经文的.

**************

February 2,2006.

经念3000遍

我的胆子非常小,自从念了经后就越发对灵异恐惧,因为我知道这个世界上有鬼.
比如我在会议室看到一个人坐在会议室的一个角落里,仔细看又没了,然后又看见,再仔细看又没了.
有一次加班到很晚,我在电梯里看到我的身后有绿光,怎么会有绿光呢?这不属于电梯的灯光,我不敢研究,我只好念经,然后电梯门一开我就快步走出去了.
还有一次我的师姐看到我们销售部门口一张大照片上附着一个鬼.
... ...
当我念到3000遍的时候,按理我身上的磁场已经不小,但我还是很怕,胆子很小.有一天很晚回家,路过家门口的弄堂,有个花坛,因为很多花草都没了,稀稀拉拉的,突然就当我经过花坛的时候,里面传出两声"嘿嘿",我一转头,居然没人,吓得我腿都软了.

事后师兄师姐们取消我,说谁叫我胆子这么小,明明念了这么多遍经已经挺厉害的了,还这么害怕鬼,鬼自然出来取笑你.

呵呵,也有道理,后来当我知道了降服鬼的方法后,我胆子越来越大,我发现越不怕,鬼反而就不见了.

**************

February 8,2006.

经念6000遍

经念6000遍是涂老师给我的初级任务,我拼命的念,最后在一个半月的时候完成了任务,也算是非常快速的了,就在我念完的时候,涂老师突然给我短信说,"念完了吧?前来领赏!"说实话真的让我挺吃惊的,一度让我认为涂老师是仙人.
然后我就莫名其妙的升职了,成为了销售部的一名总监.
但是也印证了涂老师说的我的魔考快到了,因为职位的上升,我的工作越来越忙,有相当一段时间,我脑子里只有工作,高王经每天只念1遍而已,好在我记得涂老师曾一再说过,再忙也不能停止念经,我坚持下来了.

**************

March 12,2006.

皈依师尊

皈依师尊了.被空行母灌顶的那天晚上,我看着师尊的相片念经,念着念着我看见师尊照片中的嘴居然在动,似乎在和我一样念经,我不可思义的缓缓靠近照片,我想确认是不是我看错了,然后我发现那是真的,师尊真的在动,不仅嘴在动,他的身体也慢慢浮出相片 ... ... 那天我念了半小时经,师尊就一直浮在相片外和我一起念经.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146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