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謝師尊佛菩薩 大力加持媽咪
2008/08/02 23:19:11瀏覽320|回應0|推薦0

感謝師尊佛菩薩 大力加持媽咪

文/Star 2006/08/03

回想起六月八日的事情,仍會讓我不勝唏噓,好怕失掉媽媽.

早上看到小妹的電郵就很震驚. 連忙寫信寄出,求 師尊加持. 下午聽到弟弟的留言,知道媽咪在醫院急診室,更是驚怕.提早下班趕到醫院. 知道
媽咪腦內有瘀血需要開刀. 當時, 真是除了求 師尊佛菩薩外,不知該如何是好.

小妹打電話請問上師,知道這是死關,並要我們心理有準備. 同時也出了功課要我們做.我們也告訴在洛杉磯的妹妹,她和妹夫也會做功課. 我們
一家人真的是拼命持咒.看看老爸更是臉色凝重,暗自落淚. 唉! 畢竟是老伴牽手呀!

當媽咪要被推入手術房時, 我忍不住落淚了, 媽咪反倒安慰我, 要堅強. 我真是沒有用, 應該是我給媽咪打氣才是.

由於掃描不能看出淤血是液體或固體, 必須開刀才知道. 所以, 可能是四十五分鐘或是兩小時. 一個小洞或一個大洞. >_<

等待的時間是漫長的.一邊持咒,一邊觀想佛光住照.愈專心,愈難以控制眼淚.終於醫生出現了.當告知手術完成,淤血是液體時,總算是鬆了一口氣. 但需有一個導管將腦內的淤血排出,花了兩天.

在加護病房陪媽咪的那兩晚,真是感受到人命的脆弱,平安健康的重要,也瞭解業報呈現的可怕.醫院真是人間地獄.夜深人靜時,偶而傳來病人的哀嚎聲,看到病人身上插的管子及身邊的機器,真是感覺眾生的可憐.

媽咪的頭髮剃光了.初看倒不覺突兀.卻讓我想起了蓮譜法師.法師走了一年多了. 一個活生生的人就這樣從此見不到了.

知道 師尊將參加西雅圖的同修,老爸與小妹也趕去求 師尊了.當晚八時媽咪祈求,即感受到 師尊的強烈加持力,見紅光,並通身發熱.

媽咪在加護病房待了三天,終於在星期日轉到普通病房了.妹妹和姪女也於星期五從洛杉磯趕來探望媽咪.由於開腦部的關係,院方派了復建人員來診察,看看媽咪走路及衣食動作等是否能自理.並帶領媽咪走路,好幾天的臥床,剛開始媽咪不習慣走.後來就好些了.想想腦部就像電腦的CPU,牽一髮而動千钧.

星期一打電話工作請假.因媽咪終於可以出院了,我也趁等待爸比及阿妹當中,約了幾星期後的腦部掃描日及醫生複診日.妹妹和姪女已於星期日傍晚回洛杉磯了.

這些天幾乎天天回家燒菜,只希望媽咪迅速恢復健康,並達其所願.感謝 師尊佛菩薩的大力加持,媽咪才能夠活著再好好繼續做佛事。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10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