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大一包藥~
2008/08/05 01:49:38瀏覽294|回應0|推薦0

今天原本要去皮膚科診所看一下醫生的...

結果到了那邊~

哇~人居然滿到門口來了...

不想跟大家一起等的我只好先告退惹~

回家的路上...

腦子又打結的我...

想到小時候去看醫生...

雖然很討厭吃藥~

但卻很喜歡那種用一張小小的方形紙包藥的感覺...

白包三餐飯後加睡前吃~紅包發燒時吃~~

(我還常常搞不清楚那發燒時除了吃紅包還要不要吃白包呢?)

然後吃完藥還會"給繞"的把紙摺回原本的樣子^^

而現在的藥包的跟以前很不一樣了...

感覺也沒有以前環保~

不知道有沒有人會自己帶藥盒去裝...

也許下回我來這麼試試看^^

這樣可省了不少包材啊~

也許可以學學星巴克~自己帶杯子可以折扣十元哪~

不然現在健保費實在有點貴的嚇人~

醫療資源也有點過度浪費啊~~

是唄^^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g5277&aid=2105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