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欣賞的那個男人
2005/10/08 04:44:18瀏覽467|回應3|推薦12

甚麼樣的男人能吸引妳--- 因人而異  因年齡而異  因歷練而異

我欣賞有自信 有度量 疼老婆 疼孩子的男人

在此地認識李先生一家人 夫妻倆都四十多歲 有兩個女兒 從言談中知道李先生原工作於金融業 後來因理財有方 早早就是個體戶投資者 積財頗豐 乃以技術移民方式偕妻女來此 預計取得身分後回台灣 

李先生很聰明 他原不接觸電腦 來此後因女兒們做功課必用電腦 電腦軟硬體一出問題 花錢修理事小 電腦斷炊事大 逼的他打電話向台北友人求教 摸到門路即自行上網學習 現已能為女兒們處理軟硬體的問題了 且嘉惠我們 不時為我們排難解惑 

李太太說 自從他們結婚後增加的財產 都放在她名下 李先生名下的是得自南部鄉下的家產 日常用度李先生不過問 惟對她買名牌偶有煩言 但也不多囉唆 只堅持不陪她去逛去買 李先生投資或置產用錢時由李太太調度 每年所得稅申報由李太太負責 這樣她可以了解家庭財務狀況

李太太說在台灣時 她女兒們是吃不到她做的菜的 因他們家不開伙 家事則由小時工去做 李先生每天招呼女兒們早餐後送他們上學 再去陽明山健行兩小時 回來後去金融市場坐坐 移居來此後她是夜貓子更是睡到自然醒 先生都已散步回來了

李先生為他女兒們的未來規劃是給每人兩棟房子 一棟住 一棟收租金 如小女兒能學醫 會為她開個診所 我老公說對女兒就不必如此費心啦 他們會嫁人的 李先生說嫁了人不能保證平安一世 還是要讓女兒有穩定收入 

李太太希望回台接續工作 完成25年年資 領一筆退休金 李先生原是不同意 他說孩子的教育最重要 他可以給太太三五百萬補償她未領退休金的損失 但禁不住磨功 仍依了太太的意 現在自己在此照顧女兒 接送女兒去補習 假日開車帶女兒到處上館子 常聽他說---我大女兒最喜歡吃OOO 我小女兒必點OO 

看著180高的男人 說出這些話 我心動了 

有度量的男人 最有魅力

疼老婆 疼孩子的男人 最有魅力

有魅力的男人自然的展現了自信 最吸引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g2005&aid=76879

 回應文章

千山獨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的看法有點不同
2005/11/30 14:02
他為兒女的未來準備得太周到, 恐怕會失望喔~這個男人循著自己的思路走,沒有給兒女獨立的訓練、對人生思考的空間~
       千山的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意思
2005/10/08 06:06

哈~ 哈~ 哈~  有意思的你 

欣賞有選擇性  重點性  且須保持距離  貼近了就看不見甚麼了


四眼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訂做一個一樣的女人可以嗎
2005/10/08 04:52

算妳好運  真的  多數的男人都不是如此

連我也是缺點一堆  所以羨幕妳的好姻緣

有沒有雙胞胎妹妹介紹一下吧 

純粹是回應文章  別多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