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惡魔交易
2007/07/21 05:04:36瀏覽486|回應0|推薦14

如果可以,我希望用身上這對翅膀,來換取一個人的心。

夜天使與撒旦達成協議,即使墜入墮落,也無怨無悔。

 

我接受你的奉獻,你希望獲取誰的心?

 

我心中的維納斯。

 

過沒多久,撒旦取出一顆冰冷破碎的心,遞給了夜天使。

 

這...

 

即使她是你心中的維納斯,但是這一切並不屬於你!你堅持換來的,結果亦是如此。

撒旦冷冷的回答。

 

我明白了,請你把這顆心放回去吧!我想,直到它真正屬於我之前,我不願再讓它殘缺、破碎。

 

撒旦收回夜天使許下的願望,但仍舊取走那對純白的羽翼,給予一對惡魔翅膀。

 

你會後悔這場毫無價值的交易嗎?

 

夜天使堅決的回答:不!這場交易對我而言,我獲取的是懂得愛,並非一個交易,亦非一廂情願,應該是更無私的奉獻與尊重、寬容。

 

此時一道激烈的光芒散發,退去撒旦的外皮,原來上帝無所不在!這是一個考驗,能幫助你獲得成長,便是你所追尋的真章。

 

我要告解,我犯了罪!我偷走一個不屬於我的心。

 

孩子,沒人能偷走一顆真心!一個殘影、假象,要告訴你的,只是你所帶給人們的煩惱,以及警惕你防止對她做出更深入的傷害,解放你所獲得的寬恕。

 

在此,以父之名,歸還你夜天使的稱號,在賦予你一顆炙熱的心,去吧!我的孩子,去救贖盲目的心,解救世上的罪人。

 

身體裡流過惡魔的血,原來甦醒時將會更加耀眼。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mo5241&aid=1104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