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家 ~ 家 ~
2010/05/21 08:55:53瀏覽502|回應2|推薦24


                  

     家                  

          

     不只是一座有形的建築物

    

                                家                               

為我遮風蔽雨且給我溫暖 

                  

                  容納日復一日不變的作息

  

鼓舞我譜寫出自己的個性

 

                            細藏著我精采的生命之旅

 

像是個無止盡流動的空間

          

                 在每一個不經意的角落旁 

          

              刻寫下我曾經有過的夢想

       

                      和我全心奮力實現的願望

         

記得在每個夏季的六月天

    

                                      我都會仰望著天空和白雲    

輕輕地許下許多個小願望                                                                          

一些些是留給自己的期盼

       

一些是留給我今生的摯愛

          

                                        我喜歡的生活方式彷彿有

         

充滿著想追尋永恆的線索

         

也許美得有些許不切實際

但只求會心   卻不需讀懂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mishieh&aid=4024808

 回應文章

老宅男 / 兄弟20場統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甜蜜溫暖的家
2010/05/22 20:41
 宅男

當然是  宅在家裡囉

看書 , 是閱讀世界。
喝茶 , 是品味生活。
走路 , 是歷練人生。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晚安
2010/05/21 20:48

嘉嘉吉祥

我最喜歡家了

同意妳的說法

家對我來說 很重要

因 我幾乎都呆在家裡

祝假日愉快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
嘉嘉 ~ 莎士比亞(kimishieh) 於 2010-05-21 22:00 回覆:
謝謝老師您來賞文!
小妹祝您假期愉快~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