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幾個太陽能的超級應用方法
2020/09/21 19:14:14瀏覽348|回應0|推薦0

太陽能被認為是21世紀最清潔的能源。 事實上,從發電站到飛機船,太陽能已經開始工作。 這裏有五個難以置信的太陽能用途給你!

透過增加安裝太陽能電池板及社區教育等,積極提倡香港可再生能源的應用,減少碳排放,攜手並肩,共建零碳香港。

一、太陽能遊艇,這艘船長30米、寬15米,由碳纖維外殼構成,船重60噸,頂層配備了600平方米的太陽能電池板,即使在缺乏陽光的情況下,仍然可以航行3天,最高時速15海裏,2010年就完成了環球航行測試!二、太陽能熱氣球,這款氣球在英國進行國際熱氣球節上亮相,它能同時通過一個太陽能給我們普通環境空氣加熱可以獲得發展動力,表面黑色的材料則優化了我國太陽能的吸收,而消耗的能量不到企業普通熱氣球的10%!

三、太陽能烤箱,即使在陰天,沒有重型框架或丙烷罐,幾乎可以煮任何東西,只需要太陽的熱量,擊中玻璃真空管和加熱食物到260度!非常適合戶外旅行!

四、太陽能飛機,這艘飛機被命名為陽光動力號,由瑞士企業生產技術制造,它以太陽能研究提供重要動力,可以通過日夜飛行!2015年,一位探險家成功駕駛它行駛了42,000公裏,經曆16個月環球世界,證明其穩定性!五,太陽能充電器,我們通常看到的都是太陽能板,毫無美感,但這種太陽能發電站看起來像水晶球,很漂亮,而且在陰天,其性能比傳統的光伏四倍以上!

相關文章:

分享太陽能路燈常識,早了解早實用!

太陽能電池板一年可以節約不少電費

路燈廠家太陽能路燈分析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lortopi&aid=150842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