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統派、獨派都是屁
2009/08/31 19:42:46瀏覽344|回應1|推薦3
獨派
有一種情緒叫做『氣到說不出話來!』看到民視與大陸合作,三立邀請大陸官員參觀三立,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好討厭的感覺。民視、三立你們在演無間道嗎?正義凜然的講『愛台灣』;愛台灣講得『乒乓叫』,搞半天是敵方來臥底的。民視、三立你們難道不怕南部地下電臺或者自由時報會問你們『請問你們什麼時候要賣台?』不過,不能怪民視與三立,原本金主民進黨已垮,剛好共產黨給了些甜頭,那當然馬上好,而不是馬上漸漸好。通常立場反覆、唯利是圖,就容易成為台奸或雙面間諜。罵中共八年,民視和三立是憑什麼取得與共產黨合作的???共產黨會誤以為台灣人都是這樣,而看台灣人『衰小』,深綠的民視、三立,大陸想要台灣人誤會你們,以為民視與三立是『中國走狗』,這一切攏是阿共仔的統戰策略;一切攏是阿陸仔的陰謀。幫民進黨搞爛台灣後,又向大陸靠攏,這是『台灣奇蹟』嗎!
 
 
統派
1.人總是習慣小時候生長的環境,因此有落葉歸根的想法,舉例:小龍女最終還是希望回到古墓。
 
2.思念家人與家的感覺,就像『我在絕情谷底』的心情是一樣的。
 
3.阿扁禍國殃民八年,2008年深綠選民一票都沒跑,說明一件事,就是綠營反中共、反外省人,只是娛樂用。因為連台灣被搞爛,他們都不在乎了;連台灣都不在乎了,何況是中共、外省人。藍營為什麼鬥輸綠營,因為綠營狠,我不相信阿扁八年中都沒有民進黨支持者的子女失業,那為什麼還支持阿扁,因為他們不在乎子女的將來,他們只在乎,我投民進黨,我爽。
 
4.當中共打壓台灣時,住在台灣這麼久的外省人有因此而感到憤怒?有跟土生土長的我一樣感到憤怒嗎?還是台灣只是HOTEL,你們依舊是台灣的過客。
 
結論:如果兩岸統一了,從小生長在台灣的我們這一代,就會與民國38年播遷來台的伯伯、嬸嬸的悲劇故事一樣。我還是喜歡這個多元奔放、無法無天的台灣,因為這個台灣是台灣式的台灣,而不是中國式的台灣,台灣人要『土斷』。
 
胡鍾懿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llering&aid=3275605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都 不如 分裂?
2009/08/31 20:50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130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