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死當民進黨,台灣有希望
2009/05/20 21:25:27瀏覽422|回應0|推薦2
馬英九多學學葉金川
竟然與支持貪污的人和解共生,綠支持者是阿扁禍國殃民的共犯,綠軍有認罪嗎?沒認罪,為什麼要原諒他們?馬英九!你要台灣人怎麼教育下一代?惡搞台灣有理?支持貪污萬歲?重要的是,你未替對方著想,民進黨靠恨泛藍、中共,靠恨意生存。和解共生?你要他們選舉講什麼?奇怪,馬是想股票站萬點,還是維護台灣兩黨制?美國兩黨制布希還不是搞這麼爛,愛台灣比較重要啦。和解共生後,綠有不鬧事嗎?希望葉去告女學生,留學生與圍城之役打警察那票人的勇氣可不同。郭台銘要認你當兒子,但你要改姓郭,你是想繼承他財產,還是不改姓?世衛給留學生:『有種綁炸彈,威脅世衛改名,就是我世衛矮化台灣的。』
 
想懂了
看民進黨嗆中共、上街頭,他們是吃硬不吃軟的族群,所以馬英九以柔克剛是不對的,要以強碰、硬碰硬的態勢才對。也許支持者會更恨馬,但恨中也許帶有一絲敬意,與民進黨相處之道就是:『來,釘孤支!』
 
財產來源不明罪
國民黨立委呂學樟說財產來源不明罪,是違反無罪推定與世界潮流,那好,只要立委放棄憲法賦予權利,即可享受平民的無罪推定,舉例,阿扁不是總統,司法會搞這麼複雜嗎?跟余天講寧可有貪污總統相同,我們罵人『傻』文雅一點叫做『愚』,真的覺得余天的談話,好『傻』,好『天』真。重點在於『不要說。』一些事只能做不能說,不通過法律就算了,還瞎掰,瞧不起台灣人是不是?我只想說如果馬政府發生很多弊案,那泛藍就是民進黨同路人,高尚到那裡去?還說,馬英九是不是要干涉立法,拜託,那是人民要的,總統和立委全為選民的狗,吠什麼?(馬英九真的比阿扁、李登輝還不如,被嗆著玩的。這法案是威脅立委利器。)
 
反菁英
所謂人才難求,一將難得(雖然台灣的『將』蠻多的。)無論太空梭、基因複製都是菁英做的,這世界會改變,完全是菁英的功勞,各行各業都有菁英。如陳金鋒回中職,為何要用千萬年薪?那其他像科技人才,你要搞民粹說別人領太多,那李遠哲會不會領太多?
 
本來阿扁被關,我對司法、馬英九重燃希望,後來看政論節目說黃芳彥逃了,是特偵組的錯,算了。真好玩,黃芳彥一個堂堂副院長,現在變通緝犯;真奇怪,豬哥亮復出了,黃芳彥跑路了?但重點在於司法菁英還讓他跑了,菁英啊。高級知識份子邱義仁坐過牢,很多人沒坐過,不愧是高級知識份子;阿扁能力強嗎?阿扁人品高嗎?一個能力、品格都差的人,台灣都對付不了,台灣有菁英嗎?如果隊友對王建民說,CNN說你們總統因貪污被關,恐怕那一刻,他不希望自己是『台灣』之光,這就是台灣人為王建民做的!台灣有菁英嗎?(菁英,載舟覆舟者。)
 
有人問我為何不論事
1‧我不會
2‧如果說媒體與政論節目是第一、二手資訊,那網友看了媒體再寫評論,就是三、四手資訊,不如直接看媒體好了。再者,名嘴或記者評論比我好,直接看就好了。所以除非我觀念錯,如阿扁要被關是因為有逃亡之餘,不是威脅證人,我故意寫錯也沒網友指正;意圖煽動把大陸人當呆胞,我故意寫錯也沒網友指正,真沒趣。我的文章真的無須回應,看看就好。
3‧如果真有什麼高見,直接上政府網站、投稿報紙、call-in,不用在網路混。
4‧台灣理性論述已太多,網路跟媒體本來就要有差別性,媒體不能罵的,網友來罵,網路即紙上地下電台,還有媒體名嘴也不一定對,可以交流吐嘈一下。
 
註:股市上萬點時,你以為國民黨沒人貪污,但人民為什麼不在乎;如果阿扁讓股市上萬點,誰在乎319?這道理我懂,但我還是喜歡寫『黑金、貪污』這種象徵性、符號性文字。
品牌受損比貪污更可怕,關起自家門,被貪的錢再賺就有了,但罵新加坡、華盛頓郵報說319是三流小說、CNN報阿扁被關,柯林頓緋聞為何大家都知道,因為人在做,全世界都在看。三鹿奶粉黑多久,台灣這品牌就黑多久,這不是錢及短時間能復原,搞不好變一輩子刻板印象。
外國人會『恥笑或譏笑台灣』,外國人會『恥笑與譏笑台灣』(比較級),外國人會『the 恥笑與譏笑台灣』(最高級)。
 
 
小英的煩惱:穿高跟鞋的如何領導穿草鞋的
圍城之役後,蔡英文說她會上街頭,看到一個高級知識份子在耍狠,我笑到肚子都痛了。蠟筆小英,園長勸你學新黨脫離腐敗國民黨,成立一個理性論述,適合自己特質的政黨,那還有救,不然離不開萬惡淵藪民進黨,注定失敗,高級知識份子vs低級深綠選民的戰爭,絕對會殺很大,台灣人可有好戲瞧了。
 
台灣將領:『我是上將!七百分之一。』你不覺得第二句話就軟掉了。
將軍今天會買官,明天就會因為錢,出賣台灣情報給敵國。台灣敗亡,始於內部。點首歌給阿扁,楊乃文的『星星堆滿天』。
 
民進黨真的可以跟阿扁切割嗎
沒有民進黨,那來無可救藥的陳水扁,有八年改過的機會,結果呢?不然叫黃芳彥回來啊!民進黨寧可像伍澤員、王又曾被譏笑,也不願叫他回來,因為真相比譏笑、嘲笑、無以倫比的笑還難受。319死無對證,黃芳彥可還活得好好的!黃芳彥是罪犯、逃犯、通緝犯,什麼民進黨是暴力黨,根本就是犯罪黨 。
 
台灣需要一個在野黨,而這個黨絕不是民進黨。重點在於民進黨是故意的。姚文智停掉媒體,現在媒體求償上億,當初大家勸民進黨不要箝制媒體,硬幹,誰買單?再舉一例,杜正勝說錯話,每個老師花三分鐘糾正同學,全國浪費了多少資源?連小學生都知道杜正勝爛,為何不換,因為民進黨智商比小學生還不如。
 
阿扁不但債留子孫,還賤賣國土給財團,連子孫的財產都賣,還有多少貪污未爆彈?還有人說要特赦阿扁,我想說,就算把阿扁給槍斃了,阿扁這條三級貧戶的賤命,也彌補不了他對台灣的傷害,特赦?阿扁是罪無可赦 。
 
民進黨欠台灣的,支持者有生之年還不完。民進黨送給台灣一句話:『明天的窟窪,今天就給你挖便便。』(台語,保力達廣告)
 
大陸
曾經有網友問,用一句話形容大陸,我回答:『沉睡的巨龍已然覺醒。』連美國都怕中共,台灣幹嘛不怕,憑什麼不怕?民進黨繼續反中共沒關係,台灣下個階段就是男的去大陸做工,女的去大陸做女傭,時局變得很快,馬上就會發生在不久的將來。不然管璧玲立委的丈夫,怎會到大陸投資,只有智商不到20,才會相信是去知敵,民進黨支持者智商真的不到20。 
 
你沒事去嗆帶槍黑道大哥幹嘛,那不叫勇敢,那叫找死。科威特最不能原諒伊拉克的是,來我家也不先打個招呼,你到別人家拜訪,不用先打個電話嗎?美國怎麼沒找到伊拉克的核武,國際政治大欺小,剛好而已。外商看到小蝦米嗆大鯨魚,誰敢來投資?14億市場不賺,外商覺得你有格調?還是蠢!當大陸把你當朋友、生意夥伴時,你還罵;現在負債十幾兆,大陸與台灣已從夥伴關係變主僕關係,中產階級與乞丐是不同的!戒急用忍的小李子登輝與阿扁民進黨對台最大貢獻就是把台灣從福爾摩沙之島變成三級貧戶之島,以利大陸統一。世界百大富豪絕對在大陸有投資,他們會比李登輝、阿扁笨嗎?反中共怎麼不股市站萬點,反而負債十多兆?本來平輩相交到大陸施恩惠給台灣,現在台灣唯一能做的就是永遠不要原諒民進黨。台灣點給民進黨一首歌,蕭敬騰的『原諒我』,原諒我不能原諒你。
 
註:小李子登輝下台時,也是負債,不是國泰民安。戒急用忍與黑金讓他與阿扁同一級數,同為台灣歷史罪人。光看他為阿扁站臺,我們就知他有多愛台灣?真猥褻。
 
 胡鍾懿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llering&aid=2967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