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宋楚瑜欲何去?何從?
2011/12/28 09:09:33瀏覽402|回應13|推薦44

模擬宋楚瑜參選後投票的結果

模擬裝況甲:蔡英文得票48%當選,馬英九得票47%落選,宋楚瑜得票5%落選從此每個汎藍看到宋楚瑜就好像看到仇人一樣,每個泛綠看到宋楚瑜就好像看到小丑一樣。因為宋楚瑜瓜分了票源,實質上幫助了蔡英文,但是蔡英文不但不會感謝,反而將宋楚瑜看的更貶,因為這是李登輝的策略奏效。

模擬裝況乙:馬英九得票48%當選,蔡英文得票47%,宋楚瑜得票5%從此每個汎藍與汎綠看到宋楚瑜就好像看到小丑一樣。雖然不影響結果,但是宋楚瑜白忙一場,證明了小眼睛小鼻子格局的宋楚瑜。

模擬裝況丙:馬英九得票33%蔡英文得票33%宋楚瑜得票34% 當選總統,但是可能嗎?看各大媒體的宣佈藍營與綠營與桔營的鐵票區狀況民意調查,就知道絕不可能。

模擬狀況丁:宋楚瑜得票率低於3%,從此宋楚瑜就變成了大家口中的笑柄,得票率越低,笑柄越大,得票率越高,馬英九落選則藍營對宋楚瑜敵視度越高。綠營無所謂,反正宋楚瑜是來自於國民黨蔣經國與李登輝的照顧,本來就與民進黨到不同不相為謀。

因此不論如何,宋楚瑜不可能出線當選總統,但是以瓜分選票的功能,肯定成功,


從言行上觀察宋楚瑜已經明顯與台聯黨李登輝,民進黨蔡英文聯合起來,目標就是要蔡英文的選票超過馬英九,這就是宋楚瑜的如意算盤。實際結果,宋楚瑜已經投向李登輝的台聯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llabian&aid=597241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HHWU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看法
2012/01/08 23:02
他的落選已確定,至於是否輸到一無所有,就看不分區是否拿到5%門檻. 若無,就輸到光光了. 我個人是覺得要讓他輸到一無所有,才不會每次都要糖吃!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宋楚瑜應該認命
2012/01/08 00:06

讀了妳的大作,我想寫一篇[宋楚瑜應該認命]

的文章。大位須要有命才能擁有!古有明訓:

一命二運三風水四讀書五修行。命佔第一位,

可見沒命登大位只有認命!


花露露 (邀舞~ 韋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令人瞧不起的政客
2012/01/05 07:18

妳分析得很好,情況的確如此,

“宋”是一個沒有誠信、令人瞧不起的政客。

他故意出來攪局,居心叵測!



TonySk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應該關心人類何去何從
2012/01/03 21:18
其他都是空

邱彼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的變化
2012/01/03 12:43

2011年1月3日,宋楚瑜受邀出席老長官前總統李登輝的90歲壽宴,他在致詞時表示,感謝李登輝讓省長的職銜只有他一個人有。[9]
2011年5月16日,前立法委員高資敏號召連署宋楚瑜角逐2012總統大選,並喊出「省長我們要你當總統」的口號為訴求。
2011年6月7日,宋楚瑜在年代電視台《新聞面對面》節目專訪中表示,現在每天都有人來勸進,他並不擔心連署的問題,「25萬很難嗎?誰也擋不住誰」2012總統大選,究竟宋楚瑜是否出馬,為子弟兵抱屈,也為自己的再起埋伏筆。
2011年7月14日,宋楚瑜預估親民黨將於2012年中華民國立法委員選舉中提名20席以上有能力當選的立法委員候選人,未來在立法院可以組成黨團[10]。
2011年7月14日,自1970年代即側身兩蔣黨政中樞,並曾於國民黨副祕書長、祕書長任內輔佐李登輝五年多、並參與提拔吳敦義的宋楚瑜表示「黑金產生很多問題,但不是從李登輝執政開始,如果全然怪一個人,不太公平。」宋楚瑜在參選“總統”的道路上邁開了實質的一步,偕同其“副手”林瑞雄搭檔到“中選會”完成了申請為“總統”、“副總統”選舉被連署人的登記工作。-倘徵集到超過一百萬人的連署,他就決定“去馬”參選,在馬英九、蔡英文之間,來個“三足鼎立”;倘徵集不到一百萬人的連署,則急流勇退,宣佈退選。
2011年7月25日,宋楚瑜日前接受自由時報專訪指出,2012年的選舉我不會缺席,2012我一定參選。
2011年7月29日,被行政院院長吳敦義稱讚「楚瑜兄是行政長才」[12]。 2011年8月11日宋再次接受年代電視台《新聞面對面》節目中專訪表示,預備參選總統的氛圍已從0到1了...將雙英對決議題邊緣化。
2011年9月1日,宋再次接受年代電視台《新聞面對面》節目中專訪,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正式表態,將向中選會領取連署表格,成為總統選舉的被連署人,惟是否參選總統,將視連署情況而定。
2011年9月2日,宋楚瑜將會在15日公告副手人選,到20日之前就會到中選會領表,親民黨發言人證實[13]。
2011年9月5日,根據維基揭密,朱立倫向美國在台協會處長楊甦棣透露,馬英九非常不喜歡宋楚瑜[14]。
2011年9月20日,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親自舉行記者會,宣布將與流行病學專家、臺大公共衛生學院教授林瑞雄搭檔,進行2012年總統大選連署。宋楚瑜表示,現在台灣政治有種流行病叫「藍綠對決」,因此他請出林瑞雄這個專家,希望攜手找回台灣的清白與是非,找回台灣共同的希望。
2011年10月05日,李敖披露,「宋楚瑜告訴我是,連戰請他吃飯,六月二十八號,飯吃完了,連戰就告訴他,北京的意思希望你不要出來選,宋拒絕了。」[15][16]
2011年10月21日晚間,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接受三立電視台《大話新聞》主持人鄭弘儀專訪,除批評馬英九總統政績不佳,也透露目前連署即將突破門檻,強調一旦達到門檻他就參選到底,被問及到選前都不會搞棄保?宋楚瑜說,「要棄掉不能幹的人、不能滿足你的人、或開出的支票不能兌現的人。」
2011年10月27日,宋楚瑜:「在下個禮拜,我們會整理好第一批我們的聯署名單,送到中央選舉委員會,希望透過合法程序取得參選資格。」根據了解宋楚瑜將在11月1日和副手林瑞雄現身,一起公佈連署數量。
2011年11月4日,針對維基解密指稱宋曾在2006年北高市長選舉前,告訴美國在台協會(AIT)前台北辦事處長楊甦棣,國民黨願以台北市長一職,交換宋不加入2008年總統大選一說。宋楚瑜表示維基解密內容不符事實


邱彼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天若有情天亦老
2012/01/02 19:20

問世間權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許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許

問世間錢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許


邱彼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誠實的重要
2012/01/02 17:02
在華盛頓家的莊園中有一座個很大的果園。每到收穫的季節,一顆顆碩大的蘋果、一簇簇紅色的櫻桃垂掛在綠葉叢中,真是逗人喜愛。 一天,華盛頓在家裏發現了一柄爸爸新買來斧子。很快,他就成了這把斧子的“主人”。帶著它跑進花園,用它削小草、砍樹枝,玩得可開心啦!玩著玩著,突然他想到:“父親能用斧子砍倒大枝,我能不能拿斧子砍倒小樹呢?”正巧,在他的前面不遠處有一棵小櫻桃樹,於是華盛頓跑上前,提起斧子就向小櫻桃樹砍下去,一下,兩下……,小櫻桃樹終於倒了。黃昏時分,當父親發現花園被弄得亂七八糟,同時,他十分喜愛的那棵小櫻樹也被人砍倒了,非常生氣。他怒氣衝衝地走進屋裏,大聲問道:“誰把我的櫻桃樹砍倒了?”華盛頓這是明白自己闖了禍。但他僅僅猶豫了片刻,然後突然抬起頭看著爸爸,態度誠懇地說:“爸爸,我不能說謊,是我用斧子把樹砍壞了的確我願再栽上一棵,以後再也不砍了。”華盛頓的話音剛落,他父親滿臉的怒氣頓時煙消雲散,並稱讚華盛頓“那誠實的行為勝過一千棵櫻桃樹的價值。

陳庭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證照達人祝您新年快樂
2012/01/02 13:01
安娜的世界 安安
Happy 2012!新年不忘老友,我悄悄稍來祝福,
證照達人獻上滿滿的祝福,祝您新年快樂喔。

證照達人祝您新年快樂



邱彼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宋楚瑜宣布退出政壇
2012/01/01 17:53

宋楚瑜慘敗後宣布退出政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fTXbGV_Sx0


邱彼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宋楚瑜宣布退出政壇
2012/01/01 17:5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fTXbGV_Sx0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