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奇妙的民主
2022/04/21 08:41:09瀏覽443|回應0|推薦12

國民黨自稱是一個民主政黨

但是卻與專制的共產黨合作三次,真是民主嗎?

第一次合作1922年,結果是發動(東征北伐)內戰消滅了中華民國,又建立了新的中華民國。然後(剿匪)就是國共內戰打了十年1927-1937年,民不聊生勾引日本前來侵華。

第二次合作1937年,因為日本正式侵華,國共又合作了,八年抗戰,美國逼迫日本投降後,不久後又開始內戰,1946-1988年,中國人非正常死亡超過一億人。

蔣經國過世後1988年,又開始第三次合作,馬英九時期最高峰,馬英九聲稱的633,因為資助共匪導致跳票。

共匪也自稱是民主共和,憲法第一條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是工人階級領導的、以工農聯盟為基礎的人民民主專政的社會主義國家。從來也沒發生過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llabian&aid=17348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