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絕不與暴力份子妥協
2014/03/24 07:56:56瀏覽1314|回應28|推薦113

自稱黑色島國的抗議學生早有計畫,採「兵分兩路」策略。一隊人馬直接跳上大門的拒馬,「鑽入」行政院內;另一隊人馬,拿出預藏的棉被,鋪在另一處側門的拒馬上,「造出」一條通道,有組織的暴民學生直接拿出油壓剪剪斷綁著拒馬的鎖鏈。攻入行政院,拆毀行政院的大門。

美國對恐怖份子的態度,每次都會重申並堅持其不與恐怖份子妥協的立場。任何國家都有絕不會與恐怖份子妥協立場與宣言,原因何在?就是避免姑息養奸,以後暴力份子嘗到甜頭,暴力事件就越來越多了。這次憑甚麼陳為廷林飛帆魏陽蔡英文蘇貞昌謝長廷他們發動恐怖攻擊就可以讓政府屈服呢?就連侵入行政院的現行犯魏楊在當場被捕後都還可以不被告訴後無罪釋放,難道台灣以後就讓暴力份子為所欲為呢?

回到當天的現場,如果沒有民進黨立委的帶領下,學生怎麼可能在當天能夠如此快速進入立法院占領立法院??這些學生在民進黨立委的後盾下「看到學生不能打、不能抓,數量那麼多,根本攔不住」事發時,駐守在行政院的四十餘名警力剛交接不久,他們說,根本無法擋下人數占優勢的學生。其實這些學生都有參加過民進黨青年軍的背景,都與蔡英文有過接觸,其實說他們都是在蔡英文的指使與影響下行動也不為過。

當天學生有計畫的竄入行政院後,先衝到主大樓門口,與駐守警方爆發激烈推擠衝突,最後索性靜坐在地上,與警方僵持。另一部分學生在行政院內「四處流竄」,占領其餘大樓,進入後逐層敲門破壞門鎖,打破窗戶,翻箱倒櫃,不時與警方發生推擠,占領行政院。

黑色島國青年抗議學生們占領行政院後,成立臨時指揮所,在場指揮調度。他們拿起梯架、大聲公、手電筒,不斷引導學生進入行政院內,抗議人數快速累積,打砸搶,拆掉行政院大門,闖入二樓辦公室。進入辦公室後開始翻箱倒櫃,站在辦公桌上到處拍照攝影。辦公室內包括電腦影印機印表機內在的辦公物品都被翻倒破壞,桌上的資料也被亂翻偷拿,私人物件連現鈔都被偷走,甚至最無辜的天花板都被攻擊扯下來搗毀,椅子則被倒過來當成阻礙物,堆在辦公室門口當成路障不讓警察進入。這波抗爭,是三一八學運以來,占領立法院後,最為激烈的抗議行動。最後還是民進黨御用顧律師果然口才好,可以把當場逮捕的現行犯魏陽說成沒有證據而釋放。

這些黑色島國暴力學生除了丟保特瓶與其他物品、辱罵叫囂挑釁警察。還攻佔立法院還攻佔行政院,除了要暴力推翻政府外,他們還想要幹嗎呢?想起60年前的228的暴力事件,謝雪紅與流氓暴民與少數激進仕紳結夥衝擊警察局,駐軍,攻占軍械庫火藥庫,搶奪武器,殺死手無寸鐵的外省人,強姦外省婦女。就是要推翻政府,如果沒有更進一步的作為,台灣就會是最早的中國共產黨的獨立省份,終於激怒當局派兵鎮壓。如今這些暴民,很顯然的也是想要推翻政府,這種人還配去保護他嗎???

評論大陸自從改革開放後,讓各國的技術資本與人民都可以自由到中國投資,自由市場於是中國就開始蓬勃發展了,不管美國蘇俄歐洲日本,在中國都有大量的技術與資本投資,雙方也都能互蒙其利,即便是韓國,韓戰時韓國因中國的志願軍加入,死亡超過百萬人。但韓國卻不計前嫌,直接中國投入最大的技術與資本,還與各國簽定貿易協定,於是競爭力遠超過了台灣,從此就甩開了台灣,直接進入已開發國家。

反觀台灣自從李登輝開始提議鎖國政策,陳水扁發揚光大,民進黨的逢中必反,讓馬英九的政策無法實行,於是台灣的進步就遲滯了,連帶薪水也一直停滯下來。這應該是有目共睹的事實。

實話說,暴民就是暴民,不會因為他們有學生的身分而改變,這些黑色島國暴民寧可把台灣打到爆,也不在乎台灣的競爭力如何能夠增加減少,呼籲人民,法律之前人人平等,這些暴民沒有特權,這些暴力現行犯,人人都有權利逮捕他們!!

這次的暴動是台灣民主政治史上最壞的示範,如果人民對政府政策不滿意都可以聚眾強佔國會,逼迫政府妥協,那麼這就是一個無能的政府。以後再有人民對政府政策不滿意,是不是也可以強佔國會,逼迫政府妥協?基本上學生強佔國會,已經違法在先了,政府竟無計可施。可悲的是,部分大學教授配合民進黨台聯黨的主張為了一己之私,也附和學生的行為,部分學校也讚同學生此種行為,甚至於視為校外教學,這豈不是在告訴這些少數自以為是的學生,以後都可以用這種方式,來取得他們的需求?台灣的教育真的失敗到這種地步了嗎?這真的是台灣要的民主、法治嗎?如果政府妥協了,真的會是台灣民主的恥辱也會是國際上的一個假民主大笑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llabian&aid=11947580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邱彼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服貿與一般人無關
2014/03/30 14:18
我要詛咒民進黨 終於把台灣打爆了。我沒有贊成服貿,因為跟我沒關係,反正對我沒有加分。但是我反反服貿,因為他們強占立法院,使得立法院能力癱瘓,又讓中國認為我們敵視他,造成台灣經濟倒退,經濟力落後。 建議外國人不要進入台灣,因為內有瘋狗會咬人。請問你願意進到一個懷有敵意的地方嗎?台灣正是一個富有濃厚敵意的地方。
陳唐山這隻瘋狗上次說新加坡是鼻屎,李登輝讓台灣變成一個對外國人充滿敵意的傢伙,這次又亂咬人了。

邱彼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蔡英文的陰影下有李登輝的影子
2014/03/30 09:25
民進黨堅持要把中國當作敵人看待,很難想像蔡英文是這次服貿的原始提議者,而且還是下達行政命令來迴避立法院的審核。現今只因為選舉的考量,硬要栽贓大陸會入侵台灣,暴力反制服貿,還把不贊成反服貿的我們當做敵人看待,既然好言相勸,你不肯聽,還要堅持對抗,我也退無可退了, 堅持沒去暴動的台灣人民,全力支持警察用警棍鎮暴,務必要將這些暴民驅離立法院

向海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29 13:35
這樣做大陸才能比較快統一台灣那
這就是民進黨要的目的
因為出兵平熄台灣的暴亂是大陸共產黨的最終目標
這樣的發展正符合共產黨的原意

古月照今塵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29 13:02

妳說的內容   我都知道   在fb傳播更廣泛更詳細!

對事不對黨   民進黨也有愛國的好人!

【太陽花學運330凱道大集合 公民站出來 台灣獨立的時候到了!】

http://blog.udn.com/c557755/12063052

邱彼得(killabian) 於 2014-03-29 19:04 回覆:
我相信民進黨裡面有很多好人,國民黨裡面也有很多壞人。但是民主的真諦不是說你有多麼英明,而是要尊重不贊同你的人,如果你不尊重別人,如何期待別人尊重你?

邱彼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獨裁就是強迫別人接受自己意見
2014/03/29 10:00
陳為廷林飛帆蔡英文反對服貿其實沒有錯,民進黨反對服貿也沒有錯,民進黨青年軍反對服貿也沒有錯。每個人都有反對的權利。但是占領立法院,強迫多數接受少數人的意見,這樣違背了民主的真諦。獨裁就是少數人壓迫多數人,服從他的意見。陳為廷林飛帆蔡英文與青年軍的做法近乎獨裁。

邱彼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民進黨衝著馬英九而來
2014/03/29 08:10
1998馬英九的兩個女兒北一女畢業甄試入大學開始,民進黨就不停的對馬英九挑錯,說馬英九特權,逼使他們只好離開台灣到美國讀書。從頭開始,民進黨就不停止對馬英九鬥爭,例證不勝枚舉。我已經去聽過反服貿區的言論,他們就是一直在假設馬英九賣台,中國會侵入台灣,讓台灣人無法生存下去,因此反對到底。但所持的假設都不存在,都不是真的。

邱彼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民進黨的選舉策略
2014/03/27 18:54
柏楊說醜陋的中國人,只有立場沒有原則。只問顏色不問是非。預測今年沒有完結篇,三月不可能,四月幾乎不可能,預測可能在選舉前後會緩和,但是還是沒有完結,因為民進黨擺明就是要退回服貿協定,這是他們的選舉主張與籌碼。因此除非民進黨高雄市台南市大敗或者國民黨退回服貿,否則幾乎永遠無解。預測通過的機率大約是5個ppm也就是與雷斯邊蔡英文結婚生子的可能性相同。

邱彼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魏揚硬ㄠ聲稱自己只是路過並幫忙維持秩序
2014/03/27 08:17
魏陽居然說自己是路過行政院,沒有帶頭攻擊行政院,可見民進黨說謊的面不改色,明明證據確鑿 就是魏陽拿著擴音器帶領暴徒往行政院衝,這樣都能硬ㄠ成散步路過???這些刁民不打不行!!尤其是這些聚眾滋事的刁民,民進黨的樁腳陳為廷林飛帆還有魏陽,要不然怎麼保護好人?逞罰壞人??
警察打得好,如果警察不硬起來,將來怎麼保護人民????從開始民進黨就不打算重審,他們只想退掉服貿。呼籲反反服貿的人一起到立法院反包圍這些違法亂紀的學生與民進黨,因為如果我們不出動,將來經濟衰退的苦果就要自己嘗了

邱彼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民進黨的專長就是暴力與說謊
2014/03/26 23:01
民進黨的暴民政治 暴民議事 只准民進黨與暴民打人 不准警察打他???

記得海峽兩岸關係協會副會長張銘清,以廈門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院長身份,接受台南藝術大學邀請到台灣參加學術研討會。張銘清訪台期間一路遭遇台灣獨派民眾抗議,最後在台南孔廟爆發推擠追打,張被打受傷倒在地。民進黨有出來負責道歉嗎??

邱彼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是黨派之爭不是國家政事之爭
2014/03/26 16:40
這些學生都曾經是民進黨的小兄弟,助選員學生,曾經做過也一直在做民進黨的喉舌。他們根本失去了中立的資格,他們根本不配代表學生。更重要的是他們並不是有理智的要求民主。他們用武力來霸佔立法院,小偷的方式阻止正常的議會運作就是暴力亂政,對於這種人還能與他們談判嗎?.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