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太陽花學運330凱道大集合 公民站出來 台灣獨立的時候到了!
2014/03/28 14:04:51瀏覽2208|回應4|推薦7


冰凍三尺非一ㄖ之寒   為什麼台灣這麼爛?   因為歷屆總統 狗官 豬代都是爛人   假借民主制度欺凌人民   國民黨流亡台灣   一黨獨大   黨政軍不分   貪瀆自肥   變相買票   軍公教60年領世界最高待遇   吃子孫錢   吃垮國庫   每位國民負債103多萬   2022年之前台灣亡國   年輕人沒有未來   上一代的人泯滅良知   自私自利   卑鄙無恥   把台灣搞倒   斷絕子孫未來   上一代對不起年輕人   老年人中年人沒臉面對年輕人   總統 狗官 豬代沒資格行使代議權   連評論台灣的資格都沒有   只有年輕人具資格說話   年輕人有權利決定自己/台灣未來!

國民黨黨產不歸還人民   巴丹島被菲國侵佔40多年   不刪減軍公教薪資及退休金   連18趴及年終獎金都沒刪除〈最爛最爛就是74隻國民黨豬仔立委〉   馬政府各種政見跳票   ECFA簽定後經濟更差   服貿不利中下階層人民及恐被中國統治/同化   司法不彰   國家機器為虎作倀   人民對代議制度失望   對總統及豬仔立委絕望   經濟拼不起來  國庫持續虧空   人民生活越來越窮苦   台灣即將亡國   總統 狗官 豬代從上到下通通貪瀆   別的國家在比好   台灣在比爛   比誰A錢多   比誰不被抓去關   爛透了   總統 狗官 豬代 軍公教過好ㄖ子   人民過窮苦ㄖ子   痛苦指數破錶   民不聊生   官逼民反   革命有理   平民大革命   自己國家自己救   不能只有年輕人犧牲奮鬥   有良知的公民站出來   台灣獨立的時候到了!     

政治既得利益者   財團富人商人既得利益者   軍公教既得利益者   泯滅良知   自私自利   夢想保持現況   繼續奴役人民   不只服貿有問題   不公不義的事情太多了   7成中下階層人民及年輕人希望改變   台灣獨立   重新洗牌   重新開始   救台灣救自己   現在準備平民大革命   重新改選總統及國會   全民公投台灣獨立   少數服從多數!

台灣歷經西班牙 荷蘭 鄭氏 滿清 ㄖ本 國民黨統治   台灣人民沒有國家   幾百年來被外族統治欺凌   好可憐!   中ㄖ2國都說台灣是他們領土   台灣人民沒有國家   世界各國不承認台灣   台灣走不出去   繼續跟中美ㄖ糾纏下去沒完沒了   有害無益   長痛不如短痛   台灣必須走像瑞士 新加坡等中立國家   新國旗新國號加入聯合國   避免國際紛爭   只專心發展經濟   並努力朝人民均富發展   我們都吃台灣米台灣水長大   中ㄖ跟台灣沒任何關係   我們的母親是台灣   我們都是台灣人   現在台灣獨立的時候到了   結束400年外族統治   新國旗新國號新總統   全民公投台灣獨立!   中國一定反對台灣獨立   一定武力威脅台灣!   克里米亞剛通過公投獨立   俄羅斯沒藉口反對台灣獨立?   美ㄖ是中國死對頭   美ㄖ及大多數國家會支持台灣獨立   「現在美ㄖ及大多數國家正期望台灣人民獨立!」   現在軍警是台灣子弟   不會發生類似228事件鎮壓屠殺人民   台灣獨立必定和平成功!

誰來帶領台灣獨立   林義雄 王金平 蘇貞昌 朱力倫 宋楚瑜 施明德 郭台銘 李敖 林飛帆 蔡丁貴....?

立院門口懸掛民進黨旗幟已拆下!

呂秀蓮捐出副總統終身俸及年終獎金   王建煊捐出3千萬薪資   陳以真捐出年終獎金   88萬軍公教只有少數人有良知!

香港5位大學生飛台   展示千位大學生簽名連署支持太陽花學運!

林義雄帶領台灣獨立?

警察違法戴「手指虎」?

肉搜惡警!

肉搜惡警!

肉搜惡警!

肉搜惡警!

肉搜惡警!

肉搜紅衣惡刑警!


流亡偽政府施壓全台遊覽車,330反服貿嚴禁出車!!!!!!

Sunny Hsu 的相片。
( 在地生活台灣離島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557755&aid=12063052

 回應文章

快樂水兵甲狗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29 21:41
『今日不抗議、世代當奴隸』, 心中的主張應該傳遞表達!
古月照今塵(c557755) 於 2014-03-29 22:33 回覆:
全民公投台灣獨立   少數服從多數!笑

快樂水兵甲狗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青年們極大的憤怒!
2014/03/29 21:13

『今日不反對、世代當奴隸』是極大的憤怒!去年我也有舉排火大遊行表達對部份退休俸高達快遞薪資兩倍以上的憤怒!

2013年01月13日我的遊行標語:Stop18%火大啦!
http://classic-blog.udn.com/scotttso2003/7204002
改革需要大家持續奮鬥!


然而太陽花學運目中無人, 表明就是反服貿,完全沒有學術中立、行政中立的態度!

好像就是反對, 如何取得共識?

不同意台獨, 這點台灣從無共識,
我是中國人、我是台灣人. 我是中華民國國民, 我愛護我的國家!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29 19:48

朝野鬥陣法

學官比權勢

貧民遭困 !

抱薪撲火 ?

 

古月照今塵(c557755) 於 2014-03-29 22:42 回覆:
全民公投台灣獨立   少數服從多數!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