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玄關又是稱為小明堂,常是影響一家人運氣的重要地方。
2008/04/21 02:37:35瀏覽637|回應0|推薦1

玄關又是稱為小明堂,常是影響一家人運氣的重要地方。尤其是把鞋櫃放置在明堂位置的時候,就要盡可能的時時保持整齊清潔,而且通常鞋子都會有異味散發出來,一進門就是散亂的鞋子和有點奇怪的味道,無異是要把好運道都擋在門外嗎?要小心注意喔!除此之外也是可以在玄關外擺放大花瓶插一些花ㄚ甚麼的來取意為出入平安之意。也可以在玄關的內或外掛上風水圖如花開富貴來求財氣,或者是山水圖來增加貴人運。

陽台在理論上是「前有庫,後納財」,也就是暗庫的意思,有財有庫的話才是真正的能帶動一家人好運道,所以在前後陽台的運用上就要能去注重的,就是保持清潔不要堆放雜物凌亂不堪的去影響到財庫的氣勢。而前陽台通常會面臨到的是又對到戶外的不好形煞好比角煞、刀煞、亮光煞、太極煞、聲煞等等不好的東東,可是也無需太過擔心,來個見招拆招,用就用一些適當的方法就能去化解囉。另外一提的是其實後陽台的位置也是蠻重要的。雖然都帶有財庫的含意,可是卻有陰陽之分的說法,尤其後陽台屬陰,表現的就是偏門或意外之財之所在,所以有在打打小牌、買買樂透之類的就是要著重一下後陽台的風水問題,要怎樣增加後陽台的財氣,有粉多風水寶器ㄚ花草樹石之類的,都可以多加運用。

其實粉簡單的一個理論,倘若是在一個富貴人家您認為可能是家裡一團混亂,像被炸彈炸到,卡車撞到一樣嗎?除非人家先天帶來命中注定的。不然天底下就一大堆好野人了嗎?加油嘿~朋友们~發財了別忘了要找我裝潢你家喔~

      

0917-241-828  02-8286-7527

http://tw.myblog.yahoo.com/kikikoko25

 

專業的木工裝潢為您的預算和設計規劃量身訂作,不用花設計費和管理費,無論工程的大小彈性配合您的預算施工,並讓您隨時掌握現場施工狀況,良好的溝通管道,全力的配合,簽立工程合約書讓您的裝潢品質更有保障。

服務內容:

1.      天花板、間接照明天花板、平頂天花板、廚房、浴室天花板。

2.      和室房。

3.      儲物櫃:玄關櫃、電視櫃、書櫃、酒櫃、置物櫃等。

4.      木地板:海島型、實木、架高、平鋪型木地板。

5.      各式特別尺寸櫥櫃訂製。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kikoko25&aid=180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