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反光煞在那裡
2008/03/13 09:59:46瀏覽331|回應0|推薦1

反光煞在那裡

在日常生活裡面,尤其是大太陽的夏天,走在繁容熱鬧的商業區,不經意的就會被刺眼的光線照到眼睛,那種感覺真正是不舒服,那裡有人擺面大鏡子,在那邊作弄人;怕人家不知道它的存在似的><真是夠了><原來是現在許多的商務大樓都裝置玻璃帷幕。

是的!!沒錯就是那個光!!那個光就是反光煞><當然不是說在路上被反光照到就是犯到反光煞,而是指我的住家門戶,如果長期的受到這種反光來照射的話的卻是不好的喔!!沖到這種形煞一般而言就容易受傷,意外之類的!因為當你被強光照眼的時候當然會看不清楚前面所以容易招至意外囉><簡單的說就是血光之災。

我的好朋友小惠在聊天的時候,談到了血光,可愛的她竟然教我一種非常神奇的方法><居然是拿針刺手指頭放血><這樣就可以避掉了。是的神奇的小惠難道妳住家沖犯到會招來血光的形煞時,你要天天放血嗎?

所以囉,所謂以其人之道反至其身!我们就可以把我们的門窗玻璃改成反光的或者是用放上八卦鏡或是山海鎮之類的風水寶器來擋掉它就好囉!!趕快打給小惠,不知道她是不是還在放血><.

大台北泥作工程承包

勤勞的土水師.浴室廁所修改專門!!

小工程也要作!絕對低價、責任施工、免費估價丈量

請給我一個為您服務的機會!

服務項目: 房屋整修、改建、拆除、修繕粉刷、打牆、砌磚、打底、粉光、防水、拋光磚、磁磚整修、磁磚鋪設、室內砌磚隔間、浴室廚房改建、室內裝修、室內地磚翻新、陽台外推、垃圾清運、改建套房、泥作

翔富工程

(02)8286-7527  0917-241-828

http://tw.myblog.yahoo.com/kikikoko25來參觀我的工程部落格喔!!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kikoko25&aid=1690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