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蜈蚣煞來囉!!
2008/03/13 01:04:02瀏覽656|回應0|推薦1

蜈蚣煞來囉!!

如果我们從住家的大門窗戶或後門望了出去,看到對面的建築物牆壁上有外接的排水管或者是電線桿之類的,遠遠望去像極了一隻百足之蟲。那就是所謂的蜈蚣煞了。沖犯此煞最主要的是會多口舌口舌多;是非就多囉生活不順利更別說事業了,當然這個時候不可能也不可以拿著鐵鎚把它敲掉!但是我们可以知道像我們吃的雞是吃蟲的,所謂一物剋一物,我們可以在買一隻銅的公雞;在沖犯的門口或窗戶擺放就可以化解囉!

大台北泥作工程承包

勤勞的土水師.浴室廁所修改專門!!

小工程也要作!絕對低價、責任施工、免費估價丈量

請給我一個為您服務的機會!

服務項目: 房屋整修、改建、拆除、修繕粉刷、打牆、砌磚、打底、粉光、防水、拋光磚、磁磚整修、磁磚鋪設、室內砌磚隔間、浴室廚房改建、室內裝修、室內地磚翻新、陽台外推、垃圾清運、改建套房、泥作

翔富工程

(02)8286-7527  0917-241-828

http://tw.myblog.yahoo.com/kikikoko25來參觀我的工程部落格喔!!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kikoko25&aid=169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