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忙完了順道去龍山寺找菩薩說心事
2008/02/26 14:52:02瀏覽333|回應0|推薦4

~~~~

最近都忙到粉晚火氣有點大

早上跑了兩場做浴室裝修的…..

師父都說我價格報太低破壞行情

我有我的原則

永續經營才是正道!!

還不知道師父在要人情

要我請他們喝酒

忙完了順道去龍山寺找菩薩說心事

想想人嘛七情六欲免不了

貪嗔癡的代價…..在那裡好清楚

每一張虔誠的臉背後

都有一段故事吧

應該都是滿腹苦楚吧

人總是悲哀ㄉ時候才想到找救苦救難的菩薩

好過的時候………再研究

在那裡看大家作晚課

看者菩薩的法相.

想到了老媽

我會努力我要努力

只是我知道富貴一切天註定不能強求

我只希望老天再給我一點點時間

讓我沒有遺憾

可以讓老媽在親戚間可以抬起頭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kikoko25&aid=1646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