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模擬市民2 黑寡婦之辛朵拉1
2008/04/07 19:06:40瀏覽3065|回應0|推薦7
第一次玩挑戰,還是一句,「流水帳請包涵」......
以及,小人或小人房子醜醜的話,更加請包涵......

黑寡婦挑戰說明:
必要條件:成年女小人X1
附屬條件:身上穿的、戴的、包括假髮及皮膚,自創物件皆可
原規則:
女小人在老年以前,得和10個男小人結婚,10個老公都要生下小孩,並且在老公死了之後才能拿到保險費,密技「motherlode」的五萬元。除了殺人,皆不可用其他密技(反正除了加錢的以外我也不會用,光是一個殺人密技我就快搞昏了= =)。生命之水可用三瓶。黑寡婦可以請服務NPC,但不可以有工作等等........

我另外附加:
1.取消密技「motherlode」的五萬元的使用,改由靠老公帶進家裡的錢、以及老公還沒死之前,工作賺的錢為生,因此老公帶了1元就是1元,1萬元就是一萬元。(其實是因為用「motherlode」用到怕了.....)
2.考量家庭上限人數,因此小孩至少生六個。
3.可以有寵物。

以下,本故事開始^^








安置好家具後,辛朵拉來到都會中心的餐廳用餐,兼找帥哥......



辛朵拉立刻上前攀談......



散發她的費洛蒙......(雖然我實在看不出來= =)



不久......




但為了把握時間,辛朵拉一邊和侯曼建立感情,一邊也積極認識其他老公候選人,不然等到懷孕時,需求數一天到晚掉就不方便出門了......(拍成故事總是很容易衝進度= =)



辛朵拉,妳的話題跟妳追老公有什麼關係啊?


辛朵拉:對方看起來就像有錢人!
子陽:他是弱閃電,妳不要害我太辛苦啦......

辛朵拉也遇到純樸型的男生....



和喜歡高談闊論的男生.....




待續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kicoco000&aid=176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