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交作業囉!再來拉拉別人的手
2011/07/15 21:30:00瀏覽681|回應11|推薦71

前陣子承頤忙著桃園社區大學知日日本語的成果發表,我們班表演的是歌舞,歌曲是淚光閃閃,舞蹈由我編排,也感謝親愛的在背後給我很多的指導,在最後一周密集練習,因為有兩班一起表演,又因為練習時間無法一致,只好早晚各練一場,這樣下來,承頤的體力真的有點吃不消,加上自己暑假課又多,當七月十日表演過後,承頤就病倒了,喉嚨痛、聲音沙啞、嚴重咳嗽、鼻塞.....加上四肢無力、嗜睡等等,雖然每天還是會上來看看,但思緒的空白、頓時讓腦袋頓化,無法寫些甚麼!

看到MmMm 及如青來拉手,ㄧ則以喜一則以憂,喜的是我是不寂寞的,有人會想到我,憂的是我的腦袋越來越頓了,怎辦?好吧!既來之則安之吧!

我喜歡的作者很多,只能列舉幾位供參考:

、露易絲‧賀〈Louise Hay 〉是全世界最大身心靈出版社Hay House 的創辦人,最棒的一本書:我是美好的!〈感謝牛兒推薦〉

、亞諾德‧拉薩魯斯〈Arnold A. Lazarus〉 他是全美最具影響力的十大心理治療師之  一,克利夫得‧拉薩魯斯〈Clifford N. Lazarus〉為亞諾德‧拉薩魯斯的兒子,也是一位執業的臨床心理師及健康心理學家,主要從事心理治療、神經心理學測驗.....他父子兩合著有:ㄧ分鐘心理醫師

、魏柔宜:著有多本書籍,特別推薦最新出版:校園小霸王: 兒童法律小學堂
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3120362032278&cate=44&sub=48

、小池龍之介:一帖安頓身心的良方~不思考的練習

、張愛玲:作品如:傾城之戀、餘韻、秧歌、怨女、紅樓夢魘......

好了,介紹完我喜愛的作者後,再來就是要來拉拉手了,該拉谁的手呢?很多格友都被拉過了,這下子還真傷腦筋,嗯~就來拉些文章寫得好但出品不多的作者吧!如下:

牛兒http://blog.udn.com/nicefenfen/detail

心情出口http://blog.udn.com/Chengkcheng/detail

更生http://blog.udn.com/ctingjing/detail

Hsiao玉http://blog.udn.com/yvonnehsu50116/detail

Willtruehttp://blog.udn.com/willtrue/detail

換你們來寫功課了喔!加油!哈哈哈哈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ki123900&aid=5430169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植物園荷花真迷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糊塗__北北我
2011/08/01 17:49
承頤病了
北北都漠不關心
近來犯糊塗呗
妳真是能者多勞呀
編劇  練舞  煮藝...
真佩服妳
身體要保重

妳拉北北__北北八十高齡
拉不動啦
北北謝謝妳__記得北北
可是妳何只五位?
很難的選擇
代北北問候媽媽

魏承頤(kiki123900) 於 2011-08-02 20:28 回覆:

這只是ㄧ個很有意義的活動啦!

請北北別放心上,

有空想寫就寫,至少證明了有人記得你

哈哈哈哈!

能者多勞,注定要累死啦!

多希望能悠哉過每一天,

但現實的生活又不容自己如此

希望有一天也能跟北北一樣悠悠哉哉過日子

我已跟媽媽說更生北北問後她了

謝謝北北喔!


烈日春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交作業囉!再來拉拉別人的手
2011/07/28 17:41
沒有時間把超聯打開,下次再來。
魏承頤(kiki123900) 於 2011-07-29 21:32 回覆:
歡迎光臨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晚安
2011/07/26 01:05

謝謝妳的祝賀

也祝福妳 一切如意

如青兄說

台北畫展不去了

去苗栗聼演講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
魏承頤(kiki123900) 於 2011-07-29 21:33 回覆:

去苗栗太遠了,

暑假我學生多,可能無法抽出時間...

只好說抱歉了!


牛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妳和豬豬讓我衝堂了~先欠著唄
2011/07/18 01:34
這位美女~還感謝封我為產量不多的格子阿~哈哈~
魏承頤(kiki123900) 於 2011-07-18 22:52 回覆:

是啊!產量不多卻寫得很好的格友啊!

你當之有愧喔!

至少在城邦你產量不多咩!嘿嘿


Hsiao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拉手
2011/07/17 10:11
謝謝承頣點名我
希望和承頣拉拉手
我的手藝也會更進步
想念你家好吃的水餃呢
魏承頤(kiki123900) 於 2011-07-17 23:57 回覆:

一直都很喜歡玉寫實又社會化的故事體裁

謝謝你喜歡我家的水餃喔!

有興趣歡迎再次訂購喔!


吳錡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如題
2011/07/16 02:06
拉拉手!我已拉不出啥東西,k書k壞了腦袋,等我考完試ㄟ,回到崗位上再跟大家哈啦。
魏承頤(kiki123900) 於 2011-07-17 23:58 回覆:

辛苦了,要加油喔!

在甚麼崗位上就要做好其職

好好努力,成功是給有準備的人喔!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夜安
2011/07/15 23:24

魏老師吉祥

好啊

一起去看如青兄

欣賞畫展

祝福如意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
魏承頤(kiki123900) 於 2011-07-17 23:59 回覆:

我說的是三總那場啦!

至少感覺近些,

內湖,聽起來的感覺多親切!


痴人如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厲害~~~~
2011/07/15 23:20
畢竟是老師
交作業的速度果然很快
魏承頤(kiki123900) 於 2011-07-18 00:00 回覆:

哈哈哈哈!


MmM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拉拉手
2011/07/15 22:24
UDN格子裡真的有好多厲害高高手
你也是其中之一
所以一定要拉你來寫寫"作業" 囉
魏承頤(kiki123900) 於 2011-07-18 00:02 回覆:

哈!

不好意思罵你咩!

這陣子病的一蹋糊塗

以為好多了,

沒想到今天去上課,

不知道是否冷氣太強還是又感冒了

竟然讓我四肢癱軟,呼吸有點困難

感覺....聲音離我好遠...好遠

身旁沒有人....好孤單.....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多喝水,多休息!
2011/07/15 22:15
就知道姊姊最有義氣了啦!

謝謝您的幫忙。每天一票,投票活動至7月25日止,方便的話,拜託您撥空繼續幫亞莎崎投票唷!

謝謝您的愛心,狐狸家族感激不盡。


魏承頤(kiki123900) 於 2011-07-18 00:04 回覆:

亞莎琦放心,

姊姊能做的ㄧ定全力以赴

也會幫承錠投票的喔!

你們都要努力喔!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