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塵居3月5日再次聚會
2011/03/06 01:57:56瀏覽1417|回應16|推薦87

三月五日決定再到無塵居聚會,上個月才舉辦春節團拜聚餐,只因住在高雄的莫佬今日才有時間北上,一群朋友衝著莫佬只好再到無塵居叨擾了!

一進門,被滿樹的桃花〈水蜜桃〉所吸引,叫人驚艷!跟老師預約了幾顆水蜜桃成熟時....

走進客廳看到有個紅耳朵的可愛女生,不用介紹就知道是可愛的俏狐狸了,她很熱情的跑過叫:魏姊....然後緊緊的抱住我一隻腳還盤在我身上,整個頭埋進我胸口灑嬌,真是一個叫人不愛都不行的可愛女生啊!

富瑀準備了滿桌的菜餚,真的很佩服這小女子,彈琴的纖纖玉手也能煮出如此好吃的佳餚!

看官請看這豐盛的菜餚吧!肚子餓了嗎?別流口水喔!

好像還少了幾道耶!哈哈!不好意思喔!

這是承頤的拿手菜滷豬腳,當然一定會出現囉!趕快來幫忙....

一位新朋友吃素,且是很虔誠的素喔!突然來到廚房跟我說,真的把我愣住了!只好把一些食材運用一下就成了一盤紅燒豆腐囉!

還有好多格友帶來好吃的滷桂竹筍、五更腸旺〈沒拍照〉、岡山羊肉爐、全酒的雞酒‧最愛的羊肉爐讓承頤吃了好幾碗,減肥?!哈哈!明天的事情囉!

有人說這些零食真像是柑媽店

大家搶拍甚麼啊!快過去瞧瞧.....

喔!原來是蠻牛太太高歌一曲,查老師伴奏,蠻牛太太唱得如癡如醉表情真是陶醉啊!

咦!小倩在做啥?原來小倩在示範如何從高處掉下來著地時的正確姿勢!預備 ....

跳!首先要五點著地....然後才翻滾,這樣才安全喔!如果是騎車摔車也可以這樣做,可是?當大家在緊張時哪能想這樣多啊!

淡水老何你又在做啥?原來軍官上校退伍的他看不下去了,要親自示範,說這在軍校是每位軍官都要訓練的一部分,好吧!在大家鼓掌下,兩顆蛋一起滾,哈哈哈!讓笑聲充滿在無塵居每個角落!

看莫佬一臉甜蜜樣,莫非莫佬在發表得獎感言?非也!是莫佬在分享他幸福甜蜜的老伴啦!哈哈哈哈!愛就要珍惜喔!老了有個伴陪伴是很幸福的啊!祝福莫佬幸福滿滿!

可愛的小倩更在會中準備了抽獎活動,這是延續她格子的活動到此抽出幸運兒,很多格友捐出獎品讓獎品更豐富啊!

今天每位與會的格友都賺到1000元,這位先生幫大家做氣場的分析,很多格友都說很準,尤其在健康部份說得承頤頻頻點頭,我要注意飲食了,要多多吃紅色的食物,例如:番茄、南瓜、胡蘿蔔等等!才能補足身體缺乏的營養素,在此謝謝你喔!

他還做了辣的巧克力,第一次品嘗還真新鮮啊!還有自己烤的蘋果乾,自然的香甜,真的是很養生的零食!忘了拍照了

這部手作車子叫承頤嘖嘖稱奇!仔細端倪一番,輪子竟然是鈕扣、車子的護桿是訂書針、真的是很細膩的手作啊!喔!對了,這是谁的作品呢?原來是痴人如青的創作啊!真的很佩服!鼓勵!

要特別感謝巾幗姊姊雖然沒來還請莫佬帶來好吃的紅豆酥餅,承頤捨不得吃,帶了一個回家當消夜!呵呵

當大家都散會後,老何跟莫佬與我留下跟查老師、富瑀聊天,每一個人除了有個老伴以外,更要有些真心的朋友,聽他們話家常,也告訴我很多事理,如獲至寶,更開啟了智慧,悟到了很多,只有真心的朋友才願意說出真話,其實很多事情都懂,但知易行難啊!謝謝這些朋友!讓承頤過了一個很充實的一天!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ki123900&aid=4949634
 引用者清單(3)  
2011/03/07 20:51 【亞莎崎的{馨鮮逸文苑}^"^~Asagi】 文藝青年們正經八百的網聚就在無塵居/1000305亞莎崎初見詩人作家老查居士
2011/03/07 09:57 【蠻牛太太蔡宜霖的豬腦袋~以愛為名,人生幸福一級棒!】 蠻豬再鬧無塵居~路邊社實況報導
2011/03/06 22:05 【露西佛爾的天空之城】 扁案金驢獎各項獎品得主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盛會
2011/04/03 19:13

真是「優迪園」的盛會,

無塵居已成優廸園聚會中心了。


魏承頤(kiki123900) 於 2011-04-05 00:35 回覆:

有機會一起來!


rose billi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想你們ㄚ
2011/03/10 13:23

美女 只要有妳的地方

總是歡樂無限ㄋ

等我五月初回臺灣在無塵居

找查老師喝茶去如何?

我很喜歡妳那令人垂涎三尺的滷豬腳

但想到自離開後

本巫婆已騎不動掃帚

妳就可想我有多懶(胖的動不了嘞~~悲啊~~~)

可別被我這"重量級"的嚇到嘞~~不準笑我!!!!!

梦幻精灵

魏承頤(kiki123900) 於 2011-03-10 19:20 回覆:

從過年到今我也胖的一蹋糊塗

那好,從今起到五月我們一起努力減肥喔!

以免到時我們被對方嚇到,哈哈哈哈

其實,無論你變得如何

你永遠都是我們最親愛的朋友

再說,你也還好啦!看了照片也沒改變太多啦!

等你回台一定滷豬腳請你吃....


紅粉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滿桌佳餚
2011/03/09 08:26
色香味俱全,開餐廳吧!
魏承頤(kiki123900) 於 2011-03-10 02:02 回覆:

你開,我來當廚師!

哈哈哈哈哈!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春天盛會再度鬧熱滾滾﹐欣羨不已﹗眾美女俊男再現身老查居士的無塵居; 為本年度大事!恭賀恭賀﹗
2011/03/09 03:08
 
魏承頤(kiki123900) 於 2011-03-10 02:04 回覆:

張老師:

下回回台灣也來聚聚喔!

大家在聚會時有提到你喔!

我就說張老師有氣質又長的美

真希望有緣相逢!


小紅花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萬分感謝!
2011/03/08 01:19

感謝魏老師的辛勞!
您和富瑀小姐的好手藝
烹燴如此多的美味佳餚
讓我有幸大逞口腹之欲
不瞞你說,當日你們大家
正忙於自娛娛人的時候
其實小紅花也沒有閒著
因余束髮以來就立志向
一生以享受美食為職志
所以就正經九百的猛吃
還好沒被你們發現. . .
拜託老師您別告知俏狐狸
我是知道的...
足足比她多出一百個正經的下場!

秀外慧中的富瑀小姐忙裡忙外
我也想借您版面向她表達謝意!

魏承頤(kiki123900) 於 2011-03-10 02:00 回覆:

大家聚會能開開心心就好

這不也是查老師的心願

大家開心、自在就好

無塵居已然成了大家的聚會場所了

有緣大家聚聚,開心就好喔!


Willtru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春之聚會
2011/03/07 23:10

看到妳紀錄當天聚會之快樂與翻騰

好朋友相聚確實是人間一大樂事

謝謝分享此情此景  也象徵春來人間 無懼寒風滾滾呀^_^


天地無私 來此人間遊歷 順逆皆是生命養分
歡喜仰受天命 行住坐臥皆自在~~
魏承頤(kiki123900) 於 2011-03-07 23:17 回覆:

下回有聚會也請來參加啊!

能帶回滿滿的能量喔!

歡笑就是很好的生活調劑品

希望你都好!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3/07 07:21

狐狸要先去睡一下喔!

早安!文藝青年之一~~~~


魏承頤(kiki123900) 於 2011-03-07 21:19 回覆:

哇!可愛俏狐狸啊!

頤姊這張照片好醜喔!

又胖又老的,快換下啦!

雖然這是真的,但別讓我做惡夢啊!

乖,去換一張美美的再來留言喔!


湘野莫佬*~我跟親愛的去台北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是巾幗英雄的~~巾幗~~真是好好吃的紅豆酥~~
2011/03/07 00:32

出門北上兩天,看了妳的PO文~~美味猷存~~難忘的D腳~~

(要休息了~~明天再回應了~~)


湘野莫佬~(U莫~莫代誌)~~歡迎光臨~~敬請賜教!!!
魏承頤(kiki123900) 於 2011-03-07 21:22 回覆:

謝謝不吝指正喔!已更改好了!

謝謝你喜歡豬腳,

下回來聚會要帶著氣質佳又漂亮的姐姐一起來參加喔!

辛苦你了,好好休息吧!'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天哪,我那四腳朝天的姿勢......
2011/03/06 21:00

連我看了都快笑破肚皮了,您抓的時間點太厲害了,還照到我跟老何大哥兩個在「滾」蛋的姿勢。忘記這裡有老何大哥跟莫佬大哥兩個專家在,還在那班門弄斧,結果滾了四遍,好好練習動作

嘿嘿,上面照到的食物,除了那鍋純酒的燒酒雞外,我都有吃到,謝謝承頤姐跟富瑀高超的廚藝,讓我們好好享受兩頓美食,尤其是那滷豬腳我吃了兩個,好吃的不得了,香Q軟嫩,感謝莫佬大哥指名這道菜,讓我們都有福同享。我這沒廚藝的,只好負責搞笑了。


選賢與能!支持吳敦義選總統!
魏承頤(kiki123900) 於 2011-03-06 22:11 回覆:

做菜的就希望大家把菜吃光光

能得大家賞識讓承頤的廚藝會更上一層樓的

那天真的很高興有此一活動

帶動了此聚會的高潮啊!很另類也很實用

我可能滾不動了,

否則還真像滾“蛋”了!呵呵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恩大廚
2011/03/06 19:45

感恩老查居士提供遊樂場

感恩承頤&富瑀兩位大廚提供美食餐點

感恩現場諸位陪豬豬玩樂

感恩諸位在豬豬騙吃騙喝拍拍屁股留下一片狼籍後,沒有起義閥豬

豬豬一定會努力把自己養肥以報答各位恩澤


魏承頤(kiki123900) 於 2011-03-06 20:09 回覆:

哈哈哈哈!

看完你俏皮又幽默的留言

我真的笑了,有你在的場子真是充滿歡樂

真的感謝有你啊!是你讓大家開心的喔!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