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內湖也有101
2010/10/14 23:26:25瀏覽1968|回應4|推薦30
10/12〈周二〉約了兒子跟他女友郁宜還有女兒到媽家一起吃晚餐,假日也很難約齊兒女一起聚餐,剛好周二大家都沒課,可以聚會一下‧晚餐後,兒子提議要帶我們去一個可以賞夜景的地方座座,其實,這已經說過很多次了,只是時間上不是剛好可以配合只好作罷!今晚晚餐吃的早,女兒要去練團,先離去‧兒子戴著媽媽、郁宜戴我騎車上山,方向是往碧山巖的山上行駛,上碧山巖的山路算滿陡的,尤其是50cc的小哺哺真的有點給他難為,還真擔心半路要下車推車,哈哈哈!

陡峭蜿蜒的山路一路行駛,真的好擔心小50會不給面子‧記得小時候常到此爬山,常常爬的腳好痠,好討厭大人幹嘛老愛帶我們來爬山,沒想到現在卻是兒子戴著婆婆郁宜戴著我上山,時間真的是不饒人啊!

終於到了目的地,內湖101花草茶棧

趕忙幫50小哺哺拍個照,真是勞苦功高啊!哈哈哈!

入門有三隻小豬豬躲在石砌而成的小柵欄邊裡面種著一些花,因為有點暗,也看不清楚是甚麼植物

跟著我進入茶棧吧!這是走了一個長長的走廊後才正式進入裡面喔!

這是吧檯!櫃檯前方有很多書,可以找個角落安靜的看書.....

也可以倚窗喝著飲料看夜景

這是老闆娘的創舉,拿個自己喜歡的玩偶然後填上飲料項目及玩偶名稱交給櫃檯就可以了,等飲料做好了,送餐點的人就會叫著....透透囉(((((飲料來了,或是小瓢蟲((((妳的鬆餅好了!怎樣?滿好玩的吧!

因為有很多的香草飲料,如果妳不知道想喝甚麼?那麼可以自己聞一聞再決定喔!

好多漫畫還有多元的書籍,剛進入時以為在賣二手書呢

櫃子裡的裝飾物都是老闆一家人從國外帶回來的,牆上最上層的是從舊金山帶回來的車子的牌子

喔喔!郁宜妳入鏡了喔!她跟兒子都是桑雅劇團的團員

雖然擺設感覺有點擁擠,但是整個氣氛滿溫馨的

也有調酒喔!

這是戶外的另一區

當天因為不是假日,且時間也有點晚了,所以只有我們這一桌客人

從山上眺望101,灰濛濛的天空攏照著山下閃閃的燈火與孤單的月亮成了對應

兒子跟店家都很熟,本想請兒子假日去打鼓,但因假日兒子要實習也有家教,只好作罷!這是老闆娘請的曝米花喔!

這是我的冰水果茶,裝飾的很豪華喔!有串串的水果串,且水果茶的味道很濃喔!好喝

這是郁宜點的鬆餅,老闆娘給了三種沾醬,有蜂蜜、花生醬、巧克力醬,我偏愛花生醬,濃濃香香的,還吃得到顆粒,真是美味啊!注意看喔!這鬆餅烤的厚厚的,大家笑說這好像蛋糕喔!呵呵!因為冰淇淋沒有了,所以老闆娘給了一杯綜合水果代替!

別光吃,看夜景囉!

很開心能跟孩子及媽媽一起看夜景聊天話八卦‧

這是承頤第一次拍夜景,沒有把感覺拍出來,還要繼續努力~


內湖101花草茶棧

台北市內湖區碧山路26~5號

營業時間:周一公休

周二~周五:6:00pm~11:00pm

周六~周日:12:00am~11:00pm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ki123900&aid=450039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姐姐
2010/10/26 23:46

哈哈

我們竟然去了相同的地方.只是我是坐在屋內書桌旁邊的那張桌子..還有點往後傾...

那天點了烤鬆餅.還有水果茶.瘦瘦高高的老闆娘跟她母親很親切地招呼大家..



MmM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0/17 17:39
狗狗小朋友可以一起跟進去 (反正兩個都會放在推車裡)
看中它的戶外用餐區
有機會一定要去試試
魏承頤(kiki123900) 於 2010-10-17 21:09 回覆:
是啊!
就是有戶外餐飲區且看夜景超棒的
但要吃飽才去喔!
因為她們只有飲料調酒簡單的鬆餅之累的
假日人多喔!

MmM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夜景
2010/10/16 14:23
看來又是個"秘密景點"
這裡看台北夜景很不錯呢
魏承頤(kiki123900) 於 2010-10-17 15:00 回覆:
在此看台北夜景不似在文大情人坡那般擁塞
有著不同的心境,屬於森林的靜謐,不遠處是碧山露營區
值得前去喔!
可以帶狗狗的,到時阿ㄆㄧㄚ一定變成名星!
歡迎來到內湖!

吳錡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嗚嗚~它說不認得我ㄚ
2010/10/15 00:31
阿姐:碧山路它跟我不熟,能不能介紹給我認識一下(地理位置)。
魏承頤(kiki123900) 於 2010-10-15 01:59 回覆:
哈哈!
你可以上網搜尋碧山巖
他就會告知你怎麼上山
碧山巖是很多年的一座廟宇
路上都有指標的

你可以從內湖路三段接碧山路
一直到碧山巖的廣場後
再繼續走喔!要先超過白石湖橋喔!
若是從士林至善路也可以到喔!
就是碧山露營區再往前內湖的方向囉!
這樣說你清楚嗎?哈哈哈!
我看你還是上網搜尋啦!
這樣會更清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