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然的接受自己
2009/08/13 10:21:07瀏覽309|回應0|推薦6
 全然的接受自己
分類:網路の文章   

 

 

 

全然的接受自己 


  


你是否在為某些事情而後悔?是否在為某些事情而沮喪?是否總是在抱怨自己不夠好?

 

別人那麽漂亮,臉蛋白皙光滑,為何我卻是膚色暗沈,還滿臉雀斑?

 

要知道,古代四大美女美侖美煥,傾國傾城,可是有那一個落到個好結果的?

 


別人那麽有錢,可以恣意消費,要時尚有時尚,要美麗有美麗,從不擔心明天會怎樣,為何我總是要算計著消費,節約著生活,一再壓制自己的欲望?

 

要知道,欲望是一個膨脹的球,永遠無法滿足。

 

欲望越大,越體會不到欲望的滿足。

 

你總覺得生活對你是不公平的,讓你受太多的苦,受太多的累,依然沒有一個好結果。

 

要知道,人人都是走著自己的路,哪有不磕磕碰碰的?

 

別人沒說的苦和累,不代表別人沒受過,隨便看看歷史上任何一個名人的傳記或故事,哪裏有一帆風順的人生?

 

你在羨慕別人的清閑,別人在羨慕你的忙碌。

 

你在羨慕別人的富有,別人在羨慕你的年輕。

 

你有的缺點別人都有過,同是人,沒有那麽大的區別。

 

你有的不順別人都有過,同時人生,規律是類似的。

 

走進自己,認識自己,聽從心的召喚,傾聽來自內心深處的聲音。

 

全然的接受自己,好的,不好的,都是我。

 

全然的接受自己,接受自己的所有,不管你是貧窮還是富有,不管你是貌美還是貌醜,不管你是年老還是年輕,不管你是平淡還是傳奇。

 

愛自己,愛人生,愛生活。

 

我就是我。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hamy91&aid=3220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