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巨大的兩球!蒼井空大叫哇啊啊啊啊日本贏了
2018/06/23 00:00:28瀏覽25|回應0|推薦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針灸豐胸日本AV女優蒼井空不忘緊盯著日本國家隊在俄羅斯世界盃的比賽,當日本隊確定以2:1戰勝哥倫比亞取得勝利之後,在她的微博上發文大叫:「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日本贏了!!#世界盃#」

▲蒼井空。(圖/取自蒼井空微博)

蒼井空在相片上秀出她的指甲彩繪,塗有足球圖樣以及日本隊球衣配色的彩繪,表達堅定支持日本隊。

針灸豐胸

在看完日本隊的勝利之後,蒼井空還繼續PO出一張在床上慵懶誘人的照片,她繼續熬夜看塞內加爾戰勝波蘭的比賽,對足球的喜愛簡直是職業級的球迷。

針灸豐胸

▲蒼井空嬌躺床上慵懶誘人。(圖/取自蒼井空微博)

針灸豐胸

引用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93999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fksrpamel&aid=112745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