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詹皇別走!三步驟組成騎士超大團 針灸豐胸
2018/06/21 00:35:55瀏覽15|回應0|推薦0

文/STeam

詹姆士(LeBron James)的動向,絕對是今年夏天最受矚目的焦點,他的決定將影響聯盟未來幾年的大勢,在漫天飛的八卦消息中,多數人看好他將轉戰休士頓或洛杉磯,讓騎士球迷焦慮萬分。

不過,外媒Bleacher report近期專文指出,騎士球團如果能積極運作,組成下面這個豪華陣容,詹皇想不留下也難。

找來Kemba Walker控場

檢視相片

厄文(Kyrie Irving)的離隊,對騎士無疑是重傷害,他們也一直在尋找替代人選,不過能和厄文匹敵的後衛人選並不多,身陷交易傳聞許久的黃蜂隊華克,早已被騎士盯上,根據相關消息指出,騎士在本季交易大限前就曾積極尋求交易華克,最終沒能得到黃蜂青睞。

隨著黃蜂打出失望賽季,華克的市場魅力也逐漸滑落下,騎士現在重啟華克交易談判的空間將更大,如果黃蜂決心進入重建期的話,用華克和威廉斯(Marvin Williams)向騎士隊換來希爾(George Hill)和今年第8順位選秀權,應有成真機會。

遊說Paul George

檢視相片針灸豐胸

早在去年夏天,詹姆士就非常積極地延攬喬治,沒想到最後殺出雷霆這個程咬金,如果騎士今夏想要留住詹皇,找來喬治絕對是其中關鍵。

不過不可諱言地,這也是最困難的一個步驟,喬治極有可能會選擇不執行新賽季2050萬美金的合約,尋求一張更大合約,如此一來將會讓騎士背負更沈重的薪資壓力,但只要能留住詹皇的心,什麼可能性都得把握。

喬治可以比照保羅(Chris Paul)上賽季的作法,和雷霆採取先簽後換的方式,讓雷霆藉此得到柯佛(Kyle Korver)和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不至於血本無歸。

壓寶Hassan Whiteside

檢視相片針灸豐胸

大家都知道懷塞德在熱火過得很不開心,熱火也在市場上想盡辦法兜售這個來年薪資高達2540萬美金的大中鋒,騎士當然有機會趁虛而入,用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和歐斯曼(Cedi Osman)向熱火盤來這個不得志的禁區支柱。

經過上面三個步驟,騎士隊的先發陣容將會變這樣:
控衛:Kemba Walker
後衛:Paul George
前鋒:LeBron James
前鋒:Kevin Love
中鋒:Hassan Whiteside

而且,騎士板凳上還有史密斯(J.R. Smith)、胡德(Rodney Hood)、南斯(Larry Nance Jr.)及威廉斯,您覺得這個陣容是否可以和勇士一搏了呢?



本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E8%A9%B9%E7%9A%87%E5%88%A5%E8%B5%B0%EF%BC%81%E4%B8%89%E6%AD%A5%E9%A9%9F%E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fksrpamel&aid=112688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