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針灸豐胸 天涼泡湯好時節 南投溫泉季週六登場
2018/12/28 00:34:24瀏覽11|回應0|推薦0
針灸豐胸
南投溫泉季,10號正式開跑!今年共分三大溫泉區。埔里主推「碳酸氫鈉」湯泉,以及地方溫泉特產佳餚。東埔溫泉,主推「浴衣踩街」活動。至於「北港溪」溫泉區,將在某渡假村盛大展開,活動當天開放全台民眾免費入園及體驗溫泉。

在賽德克族傳統樂舞聲中,2018年南投溫泉季,宣告在十號將正式開跑!!今年的溫泉季,總共規劃三個階段,最先在十號開跑的,就是南投埔里溫泉區 ,不但能在溫泉會館裡,品嚐溫泉特展佳餚,還有DIY創意紙類藝術,泡的則是碳酸氫鈉湯泉。12月1號,接力登場的信義鄉東埔溫泉區,主推在夜晚的火把之下,穿著浴衣踩街,還能欣賞布農族八部合音、品嚐布農美食。12/2號在某知名渡家村,推出第三波、北港溪溫泉區活動,除了在地美食、國姓咖啡,主辦單位還會邀請溫泉女神來直播。2018南投溫泉季將持續到2019年2月28號,除了泡好湯,參加活動,還有機會獲得咖啡機、20吋摺疊車、按摩器等大獎。泡湯不但身心舒暢,更盼透過多元的活動,讓大家體驗南投多元的在地文化。


文章來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711070010100I/568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fksrpamel&aid=122748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