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德國遊蹤(三)
2013/10/23 07:29:12瀏覽1533|回應13|推薦79

8月26日  天氣陰  有風

在旅館餐廳早餐. 一杯冒著熱氣的咖啡加上香軟的火腿蛋麵包能叫人立刻甦醒過來.

領導宣佈:今天坐船遊萊茵河中游.這是萊茵河最美的一段,我們在Frankfurt車站搭火車到Bingen,再逛到碼頭乘船.  這路上的景色就已經足夠使我們憧憬萊茵河畔將會有多美了..

遇見一個有趣的塗鴉通道

到達了碼頭區,要搭的那艘船還沒來,就附近逛逛,只見河的對岸種滿了大片的葡萄園,萊茵河產的葡萄酒,呵,只聽這產地就微醺了.  又見遠處山邊一列長長的火車似與河中一艘遊船交會.

排隊的人們騷動起來,原來是船來啦..

我們用的Europass可以免費乘這船.   這是領導為我們查詢到的"以最低消費得最高享受"的情報之一.

沿途兩岸半山上有許多如童話世界裡的古堡,是萊茵河兩岸特色.

果然沒有辜負我們的期待,隨著遊艇駛出,頃刻間,應在圖畫裏才出現的優美景色,已毫無保留的呈現在眼前..令人嘆息啊..

夥伴們叫了當地白葡萄酒,啤酒來助興,看那杯美美的冰淇淋想當然是我的囉.

萊茵河水不寂寞

有一年的聖誕節我們也曾坐這艘River Cruise的船遊萊茵河八日,所以這趟可算舊地重遊了。

傳說中的美麗女妖Lorelei   (在Eugene的鏡頭下,美艷的Lorelei 是否更能迷惑住過往的人們)

抵達Koblenz,結束了我們四個小時的"賞萊茵河兩岸風光之旅".  令人難以忘懷的回憶.. 

從Koblenz車站搭火車到Dusseldorf.

Dusseldorf老城區

三個開心的女人去逛街

遊畢Dusseldorf老城區,又搭了火車去看科隆大教堂.

黃昏裡,正在整修的科隆大教堂依然玲瓏有緻,我喜歡她的精緻感覺.

就在教堂旁邊看到這家餐廳,德國菜,不外乎是大塊肉,冰啤酒,不過這家餐廳的豬腳卻是我們吃到最好吃的,招呼我們的Waiter也風趣有加.

看似無奇,確是香嫩可口.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fern&aid=910923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23 11:36
城堡一座又一座﹐宛如童話一般。
connie F(kfern) 於 2013-10-25 11:15 回覆:
童心的東村一定也喜歡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23 11:13

我沒有回憶,只有期待,美美的萊茵河期待。


connie F(kfern) 於 2013-10-25 11:13 回覆:
呵 期待讓生活更多活力

ellen chou 雨僧 晴時多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23 08:50

謝謝你刷新了我的記憶,

找出女兒拍的相簿, 那古堡, 葡萄梯田, 羅雷萊....

hehehe! 還有少不了的科隆大教堂留下全家福照片

已經是上個世紀的往事了 愛你喲!愛你喲!愛你喲!愛你喲!愛你喲!愛你喲!!

 


connie F(kfern) 於 2013-10-23 09:53 回覆:

呵 呵 呵

回憶 都是回憶 甜蜜的回憶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