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追夢人 】倘若夢裡走來──。
2013/12/02 20:01:06瀏覽1756|回應0|推薦144

末日夢境海洋裡,是迴旋太美

夢裡輕舟掉入來處,有暗流狂潮

我們───在那裡在那裡啊

明天還會無藥可救的尋找純粹?

 

 

沙漏斗不停歇迴旋來回好幾圈

有皎潔的月光與流沙對望

隨夜隨曼陀羅花,映著婆娑紅塵

在寂靜流動的人生流年───

 

 

曾經的刻印,在有我無我間流轉

此刻發生的,在有我無我間流轉

 

 

穿越末日夢境間,人海悲歡裡來去
那些錯過的延宕的流年,原來有你
與閃爍星星與初心與一抹微笑
在海的彼端,待我躍出水面

 

 

倘若遇見你,在掛滿星星的銀河
般若波羅蜜多心經,我將為你修煉菩提
就像是宿命,有我從容練習著的姿態
在不早不晚的流年相遇───

 

 

此時此刻啊,天色漸透亮
昨夜化作的恆星,是我和你的
永恆,不落幕───
就算直到世界的盡頭。

 

 

曾經那夢境,在有我無我間流轉
此刻埋下的,在有我無我間流轉

 

 

 


【現代詩作│廉婕 Lydia 2013.11.30  本文章暫不開放收藏與轉載。】

【圖片網路│本圖片僅供搭本文試讀閱賞,本部落首頁已載說明。】

【音樂來源│銀霞 你那好冷的小手 │  http://www.youmaker.com/ 。

 

 

 


 

【本部落精選文章│版權說明】

 

本部落格所載之《精選文章》著作,其著作權為作者廉婕所有,皆受有著作權保護。

任何人若未經同意授權,不得任意引用轉載,2009年於首頁已載說明,侵權必究。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