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忘掉過去,邁向新生活(2)
2012/06/20 23:49:43瀏覽285|回應0|推薦4

異國生活的日記、應該在當下就寫下每天的記事,事實上、我也有寫

 

看到了Homemake的糕餅小攤位,就會忍不住的買一份,家鄉味、在異國特別想念

 

幸福的是:常常可以到老師家去搭伙、師母的好手藝,讓我每次都杯盤狼藉的大快朵頤。

 

更美妙的是:還可以外帶(Take away),在英國吃到的蘿蔔糕、除了真的珍貴之外,它真的好好吃唷,師母如果要開傳授蘿蔔糕的祕訣,我想回台灣開個早餐店

 

坐上戰機直奔你們在的天呢? 起飛吧男孩,很多人都在等待你的規賦。

 

諾大的草原,成了黃昏的我必行之處,聞聞青草香、還有省思的時間。

 

有多久沒有為自己佇足? 有多少時間是留給了自己? 時間可以讓酒發酵、讓食物腐壞、讓小朋友長大、讓我們慢慢變老。

有時、等待,只是讓心沉澱。有其意義在,尤其是在短暫的人生裡。

 

 

每個人都會想建立一個屬於自己的城堡,安全的堡壘。

 

 

仰起頭看看天、經常性的想起遠方的家人、朋友,雖然是不同的天空,卻有相同的想念。

 

看到大紅色的電話亭、會想個電話給遠方的你們。但、更變成穿著紅內褲的超人,就想讓自己也強壯一點。

 

 

我們的愛,都有千軍萬馬般的奔騰,希望戰無不勝,勇往直前。

 

有人要我放手:我卻選擇放手一搏;有人要我死心:我卻死心踏地。

希望橋的另外一端會有騎士、為心愛的公主一戰。那怕戰死、不圖常勝卻希望有自己的長生天。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也不只是浪漫詩人筆下的幻想。

 

到了月台、感嘆我沒有徐志摩的文采,卻在車站、遇到了朱志清筆下描述的,感謝我的老師、每晚看著我坐上公車,目送我離開,總不忘記說:明天見。

 

讓我覺得明天、還很有希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was&aid=6556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