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6/17民雄道館學習紀錄
2012/06/17 22:33:11瀏覽150|回應0|推薦0

日期:100/6/17

時間:下午2:00~

講授:劉家安教練


今日操作:

一、暖身(身體+擊面30支x2(次)+20支擺振x?(次))

二、切返

三、擊面折返

四、自由練習(有點發燒...沒辦法了)

劉教練期間提醒外縣市的隊友,在教練未脫面以前,不能脫面,以表示對師長的尊重,因為你感覺疲累,教練面對更多人,所要面臨的並不少於你。「忍耐」為劍道為劍道主要精神之一。


五、劉教練再集合大家,提點打面時「右手與肩同高、左手在胸前」,劍不准掉下來。且注意氣劍體一致。


六、結束


-------------------------------------------------------------------------


心得:

今天非常非常的累......不小心撞了車以後,騎到民雄,回來還下了雨,不過就此知道,不管雨多大,穿著道服也不會冷。(大概是感冒後,吃了藥,所有的症狀一起爆發的緣故)


其實在切返幾次以後,我就已經覺得自己是一團火球,四處亂跑,隨時會把世界的平衡吞持掉,當時神智還清醒著,但那種熱度實在太過難受,在我的視線開始漸漸融化之際,剛好收操,獲得解救,我跑到浴室裡把穿在裡面的衣服脫掉......。


後來將自己的狀況告訴了劉教練,他說:「你打著覺得不行就下來。」

所以我可以稍微不知恥的離開大家,先行退場,看大家打劍。        




今天很可惜,沒辦法撐到最後,下一次我會好好練的。orz


p.s.1謝謝親子館的淑姿學姊將聯賽的影片檔給我們~謝謝您><

p.s.2手居然還會噴血....我以為我都已經磨到不可能怎樣了~最近老是突破新記錄0x0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tsuyi&aid=6553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