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東之旅—2006.03.19
2006/08/23 09:48:22瀏覽386|回應0|推薦1

3/19 【台東往花蓮出發】

因為那家民宿七點才供應早餐(三明治、生菜沙拉、飲料)
吃完已經是七點半囉!本想早點到花蓮海洋公園,因為假日海洋公園8點半就開了
到海洋公園(門票:890元)時,看到一車又一車的遊覽車,沒想到剛好遇到其他團


裡面真的不錯,只是門票貴了些= =+
可能一生只會去這一次吧XD
開園前半小時和閉園前半小時會有人扮成布偶讓大家跟他們照相
而我一進去沒多久,我的隱形眼鏡就掉了Orz
只好出去,到停車場拿其他隱形眼鏡來戴
再回來時,已經沒有布偶了Q0Q人家想跟女海豚照相耶!
不過裡面的人告訴我,中午可能在海豚那條街會再出來一些布偶
好險我真的有遇到= =+

到了裡面看完水族館內的生物,就到海獅區去,準備跟海獅互動合照囉XD
跟海獅互動合照300塊,一次可以4個人進去(會幫你用拍立得照一張兼送一個紙相框)
因為我們是五個人,他就讓我們一次進去
可以親3次= =+但是每親1次就會換人Orz
我是第1次用園方的拍立得,所以一次成功Orz
第2、3次都用我們的相機,所以他們園方的人員照不好,所以朋友有2個人,一個被海獅親2次,一個被親4次,真羨慕Q0Q
不過男友剛才跟我說,他們都照的很模糊,暈QQ"
在照時,他們還有放一隻小海獅到陸上,好想摸牠,
但是園方的人說不可以摸,牠會咬人QQ",後來還真的看到牠在咬鐵鍊= =||

之後還可以餵海獅,會給幾塊魚,讓你丟給海獅吃
在餵食時才發現,牠們海獅也有地位之分啊!
明明想丟給小隻的海獅,但是大隻海獅就會把小海獅擠到角落不讓牠吃
好可惡\_/+難怪大隻的愈大隻= ="
後來朋友惡劣一點,先丟冰塊,讓大海獅去搶,再馬上丟魚塊給小海獅
哈哈XD,大海獅應該會氣死吧XD


餵完就到海豚互動合照區去,一次400塊,只能2個人進去,可以多一個人一起合照
但是互動就只能2個人= =真討厭!錢是我付的,但是男友在幫我和另一個朋友拍照
互動時他想上場時,園方的人就不讓他上去了QQ"
★如果海獅和海豚互動一起買的話,就省100塊★
海豚可以摸牠,不過摸起來硬硬滑滑的@@"
還可以指揮牠唱歌,跟牠玩撥水,不過真的很恐怖= =+
標準的以牙還牙、以眼還眼的戲碼啊XD
我們才撥一點點,海豚可是撥一大片@_@
而且還連撥4次,不過很好玩就是了,呵呵


海獅秀表演開始了,當然不能錯過囉!
我只能說,那個主持人還真厚話=..=
不過海獅們的表演真的是沒話說啊!
還有一隻毛毛(應該叫毛毛吧XD,照片中最左邊那隻),會吐舌頭
真可愛>///<,不知道有沒有照到=..=


看完海獅秀,就朋友和男友去找東西吃,等著看中午的海豚秀
肚子不餓,所以我就去SHOPPING啦XD
買了2個造型磁鐵、2個布偶造型磁鐵=3=

海豚秀也很讚喔,男友應該努力的錄了一堆影片吧XD
印象最深的,是海豚和在場觀眾互動時,會丟藍色球球到觀眾區
沒想到一踢出來,加上風的幫助,竟然藍色球球就卡在天花板上
(有去過的人一定會知道那個高度= =+),真是厲害啊XD

接著就是刺激時間@0@"
朋友先去玩海盜船,後來我們就去玩類似金礦山那種遊樂措施
不過男友和朋友司機不敢玩XD
一共划3次,第1次是最小的,而且是從後面衝下去,看不到下面,所以不會怕
第2次是最高的,而第2次就讓我身上沒一處是乾的= =
人家衝下去尖叫是覺得恐佈刺激而叫,而我的叫聲是..Sxxx..全濕了啦..-..-
再加上星期日的天氣已經變天了,都是冷冷的陰天,
全濕的下場是,現在的我已經感冒了= ="
之後還是玩一下溫和的碰碰船、旋轉木馬(為了男友和朋友司機而去的喔XDD)

時間差不多也要閃了,再去看最後一個美人魚秀
美人魚秀分成三段,
第一段看三位俄羅斯的水上芭蕾舞者的表演,表演大家想像的美人魚
第二段是放一則影片給大家看,真正的美人魚是長怎樣
第三段就是放出兩隻美人魚--海牛寶寶
看到海牛時,牠的姿態真的很像大家想像的美人魚
而且牠的尾巴也跟其他魚類的剪刀樣子不同
而且游泳時是用牠的腳在移動,真的很優美喔(不要看牠的大體格和臉的話XD)


可惜沒看到傑克船長的秀,有去過的朋友是說要看這個啦
但是我看到他的留言時,人已經回到台北了=.=
男友和朋友都覺得去那只想看動物,不想看人表演
所以沒看就準備回家了

3點從花蓮出發,到北宜公路那時,才6點@@"
路上大家都在開快車,可能都跟我們一樣想快點回家吧XD


可是上北宜才知道,嗚~痛苦的塞車來了!
聽廣播還說:北宜公路沒有不塞的吶! =.=
嗚!塞到中段時,已經花了2個小時多的時間
只好在坪林那吃晚餐,再出發回到可愛的家

到家時,已經是9點多囉!
累死人了T.T回到家,馬上把東西丟一丟,就上床睡覺了
什麼都不想管了,一切等我睡飽再說吧=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