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洛陽郡主(一)尋漢記
2010/06/11 01:22:05瀏覽11178|回應16|推薦150

楔子

故事開始.是秦朝後始有西漢.秦造成之.漢沿襲之.是秦漢本一脈相關...
東漢 25-220 光武帝 洛陽

多年以來小洛一直在秘密進行研究.要尋找小洛漢之族人...

如以一世30年計算.那我們來台的世代超過20世.

換算清朝也只有九朝...

在台灣.雖然平埔人大多數被漢人同化.語言、風俗、禮儀等可能消跡.

但聰明平埔族人.卻無意中卻用血脈同化了漢人.

讓大漢民族.都變成四海一家親的親戚了!! 

中華民族是由數十種民族融合而成.

綿綿五千年祖先所留下來漢人的標記.

竟然藏在我們的腳底...

不得不佩服當初漢族的思密.是如何做到的?!

要辨識誰是漢人?.如何辨識呢?? !!

如果你()的腳的小腳趾指甲會裂一小塊小裂縫是「純漢人」的特徵

任你如何將他剪掉再長出的指甲也都會分離的附著一塊小指甲

那麼你()就是漢人!(雙腳都是為純漢人)

雖然說後來漢滿為一家

(若你是一腳是.一腳不是那是你已經融合了漢滿蒙回族)

但這辨識漢人的故事不容置疑..

若是經過混血的非純漢人.也就不會有這個特徵哦!

若無此特徵者就是平埔人或滿人或邊外塞外之民族...


作者:郡洛


敬請期待讓洛陽郡主連載小說的天馬行空為你解開這5000年前的秘密...)

2016/9/1敬告讀者,洛陽郡主一開始是于著手的連載小說,目前耗時約5年,當年没陸續發表是因有要投搞創作小說而停止公開小說内容,但如今郡洛巳帶髮修行,歸一佛法,所以這本章回小說變得遙遙無期問世,怕是無法完成洛陽郡主的前世今生作品,因内容糾結着情愛今生我终究錯過了……,在此先向之前有私下咰問我的讀者,說聲抱歉,讓大家等那麼久,結果連載小說居然無疾而終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Moon Riv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發現
2010/06/28 10:18
以前常常t到自己的小腳趾的小指甲,所以就剪掉了,怪的是現在兩邊都沒長出來,可是我媽兩邊腳都有,但兩個兒子都沒有那個小小片的指甲,真是奇怪…
我願以最原始的熱情,來啟動你已迷失在部落格的心…
郡洛(kenioo00) 於 2010-06-29 23:49 回覆:

夜安

我想辨識基因的存在是不容置疑.又如很多隔代遺傳案例...種種原因.值得探討深入膫解...


現代農夫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洛陽郡主(一)尋漢記
2010/06/20 23:28
你給(止善)的四點我都符合耶   PS好可愛的小腳喔
郡洛(kenioo00) 於 2010-06-21 18:40 回覆:

若四項都符合.可是較早說的純正血統的漢人.若有興趣進一步驗證.

可追朔你的來源-族譜...相信會有更確證的答案..


瓜牛 - 陸戰隊日記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很有趣
2010/06/20 03:34
曾聽過這小腳趾裂縫的分法但沒聽過這雙眼皮的遺傳
瓜牛父母都是陝西人。家人都是雙腳小腳趾有裂縫。
但是家人幾乎都有雙眼皮嘢!有些親戚單眼有,瓜牛是兩眼都是雙眼皮!
不知瓜牛是否算純種漢人呢?

郡洛(kenioo00) 於 2010-06-20 20:16 回覆:

其實就目前學術發表只要雙腳小腳趾有裂縫就歸類純漢人

若是其他特徵是學術者較早期研究純正漢人血統的補證

但因中國5000年的民族大融合.漢人純正血統的大洗禮..其他特徵反而逐漸消失...

只留腳指下的秘密.以科學角度是基因.但現在我們探討的是為什麼要在腳指?...

為什麼至今我們這些後代的腳指秘密還是如此明顯的得以辨識?!...

(敬請期待讓洛陽連郡主載小說的天馬行空為你解開這5000年前的秘密...)


風情中岸 - 懷念稻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六甲
2010/06/18 23:38

所以說 身懷六甲 就是這個意思

手肘內側有一道紋是滿人

參考而已

郡洛(kenioo00) 於 2010-06-20 20:01 回覆:

這說穿了是族群的基因學
兩腳的小趾趾甲有一條小裂縫
表示漢人特徵血統純正的...

其他的四合一特徵到是補證漢人較早的純正血統....

但因純漢人早已經過民族的融合大洗禮...所以其餘特徵以推翻較早的證實理論


請問手肘內側有一道紋是滿人是出自何處?謝謝賜教!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雞婆一下
2010/06/13 05:14
20 世 * 30 年=300年?應該= 600 年吧!
小拇指?應該是小腳趾吧!


沙塵人間.難滌心垢.虛擬世界.反見真情.

郡洛(kenioo00) 於 2010-06-13 22:55 回覆:

謝謝指教喔!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嚴格來說
2010/06/12 20:43
 人類由一個共同祖先來的

Judith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分不過是心裡感受
2010/06/12 19:56

小時候就知道小趾頭分裂是漢人之說,但我說真的到了美國之後,接觸到一些混種族,才發現如果分的那麼清楚的話,真得是叫心頭間的事。在美國,有許多人的血液中可是大熔爐,都是幾分之幾的人種,所以研究純屬好事,但可別畫分人種,就太傷了!

郡洛(kenioo00) 於 2010-06-15 21:27 回覆:

純粹探討基因及造物的奧秘.為何要在我們的腳指下留下烙印...是指引或另有其用意....

如此而已..


平平安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洛陽郡主(一)尋漢記
2010/06/12 17:05

好特別的分享

這是你的腳嗎?


如果還能看見彩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腳趾的典故
2010/06/12 13:00

照你的說法, 我就是純漢人囉! 之前總覺得自己的小腳趾怎麼那麼奇怪, 原來是有典故的!


止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非漢族的特徵?
2010/06/12 04:41
我一直以為這小腳趾甲外側分出一小塊為非漢族的特徵。

因為古時越南廣東一帶的人為南蠻被稱「交趾」﹐而純正漢人無此特徵。我雙腳趾甲都分﹐曾被老師說成非原本漢族血統。客家人一直到清末還保持傳統漢人血統﹐據說客家人也沒有這種分趾的特徵。

洛陽郡主能否提供這方面更多的參考資料或是參考網址?釐清我的問題?


郡洛(kenioo00) 於 2010-06-12 07:17 回覆:

止善日安

1.腳的小趾趾甲有一條小裂縫
2.下手臂內側靠近手肘處有一條線
3.門牙內面呈凹槽狀
4.單眼皮
如果有這些特徵,表示漢人血統滿純正的。
這說穿了是族群的基因學
我去查所謂平埔族的特徵:「雙眼皮」或「小趾頭未多一片指甲」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縣 2000/10/01 19:00
平埔族漢化極深,台灣很多人有平埔族的血統;平埔族岸裡社頭目後裔的新樓醫院牧師潘稀祺表示,只要是「雙眼皮」或「腳的小趾頭沒有多出一片指甲」,可能都有平埔族的血統。潘稀祺指出,屬於南島語系的平埔族,數千年前渡海來台,廣泛分佈在台灣的平地上,是台灣社會中漢化較早、較深的平地或近山地原住民的總稱,清朝時被稱為「熟番」,以別於未歸化的高山族「生番」。

母系社會的平埔族,是在「唐山過台灣」的移民風潮後,被擾亂了原有的生活方式,這些唐山人為了傳宗接代,大多娶了平埔族女子;根據研究,現今的台灣人,至少有百分之五十流著平埔族的血統。

潘稀祺表示,平埔族人有幾個特徵,若是想要驗證自己是否是平埔族的後代,可以參考以下的方法:
一、做DNA比對。
二、查看祖墳或神主牌,若刻有台灣本地如大社、新港等族名稱者,可能是平埔族。
三、看姓氏;清朝皇帝曾賜五十大姓給平埔族,例如:潘、兵、機、米、標、宜、莫、萬、卯、加、力、來、東、月、夏、劉、林、郭、吳、陳、趙、鄭、李、楊等。
(1738年,楊景素捐縣承,之後再歷任台灣道,河南按察使,甘肅布政使,山東巡府,兩廣總督,閩浙總督,直隸總督等官職。1763年任台灣道任內,嚴加禁止漢人越界侵擾平埔族,除此,並奏請準,對其轄內平埔族眾,鼓勵改姓漢化。他任內共對平埔族賜了潘、陳、 劉、戴、李、王、錢、斛、蠻、林、黃、江、張、穆、莊、鄂、來、印、力、鍾、蕭、盧、楊、朱、趙、孫、金、賴、羅、余、米、葉、衛與吳姓。)
四、查看教會早期的受洗名冊。
五、查閱祖先長輩的戶籍騰本是否有平埔族的名字,或是註明有「熟番」字樣。
六、是否有祭拜祀壺或阿立祖。
七、察看人的外觀,凡有雙眼皮者,多半是和平埔族混血。
八、看腳的小趾頭是否多出一片指甲,若沒有,則可能是平埔族。

可網路搜尋漢人或平埔族的特徵..

由於現在網路發達已經有很多學術研究教授發表在網上

不過這些都只是好奇與猜測,因為沒有族譜,因此無法考究了.兩千年漢化血統也早已不純了.但真正的點故來源不一.
洛女是讀書時選修戲劇科表演課程得知.但我本科戲劇所以我的點故來至希臘神話故事....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