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離去‧深夜』
2010/02/01 22:10:38瀏覽322|回應0|推薦7

『離去‧深夜』

寫一封又一封沒能寄出的信 眼裡下起了無聲的雨

妳能夠在陪我看星星嗎 能夠分享我的耳機嗎

有人會在睡前說故事嗎 有人在早晨親吻妳嗎

一切的疑問都只因為我不在妳身邊

看著那一群群從忙的車陣裡 車窗上一點一滴的淚

不是答應我不再哭泣嗎 不是答應妳不再想妳嗎

妳真的為了我滴下淚嗎 我真的能夠不再想妳嗎

為什麼我與妳的距離真的好遠好遠

別哭了 笑一個 乖乖的睡吧.....

沒來的都來了 該來的都不來 美好記憶真的難忘嗎

走過的都走了 我還是記不得 妳是否還深愛著我呢

為什麼我記得的總是是悲傷.....

妳是我的溫柔 我是妳的堅強  如果我真是妳遇見的那陣風

那麼妳到底是我吹落的葉還是與我共乘的雨

我們一起擁抱到天亮好嗎 妳這樣認真的任性的問

我與妳是一首太溫柔的歌 讓我親手將曲停下好嗎

我們的刻苦銘心 其實就像沙灘上的腳印一樣

就算踩的再用力再明顯 終究會被風撫平.....

妳知道嗎 妳我終究不會在原地停留 因為痛苦和悲傷有許多

其中我們倆面對最苦的就是成長.....

不想妳的關懷和問候被我當成補償 因為我正在學習戒掉妳

妳的微笑、妳的感情、妳的擁抱、妳手掌心的溫度

還有妳攝人魂魄柔媚的眼神.....

嗯 睡著了嗎 該走了 好像再看清楚妳的小臉

再見 吾愛 我知道妳是裝睡的.....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n246810g&aid=374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