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懂得我所愛的』
2014/02/26 22:05:55瀏覽133|回應0|推薦0

『懂得我所愛的』

我愛的人到底是誰

我愛我自己

但我也愛妳

我根本就不想妳

根本就一點也不想和妳一起

誰說我付出比妳少

誰說我給妳的尊重不夠

妳是我唯一的牽掛

但妳給我的卻是欺騙隱瞞

以為我的心裡真的是鋼鐵嗎

我的心中真的是完美無瑕的嗎

妳呢

妳的心裡是不是有我沒去過的地方

是不是有著那些和其他人的回憶

真心要怎麼長久

要怎麼擁有

妳的眼神會甚麼會猶疑

我要怎麼無愧於天地

我愛妳的心

早已超過了極限

只是我到底怎麼樣才能掙脫愛情的枷鎖

我不願去聽那些說妳閒話的聲音

我不去承認那些早已成定局的事

是因為我的愛情信仰

就是全心的支持和相信

或許我不該多問

讓妳的平淡的生活出現了裂痕

我不該這麼做

但是我的愛情已被妳的欺瞞

演化成了忌妒的心

抑揚頓挫的吉他在我心裡盤旋著

我那片有著湛藍湖面的森林

早以被忌妒的火燒成灰

但妳並沒有為我想

而我的心裡的灰燼也在這時飄盪在我的心裡

久久無法散去

我愛的究竟是當初那個全心全意的

還是現在著個滿口有著似是而非理由的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n246810g&aid=11378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