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何要命名與改名
2014/02/10 10:21:04瀏覽218|回應0|推薦0

 

為何要命名與改名

 

人類在生存空間及社會奮鬥的過程中,除了努力充實自我是必要的條件外,更要對姓名的吉凶多加認識,切勿再受限於宿命論的傳統觀念,這樣會導致一生的悲劇,若能預知自已而趨吉避凶,亦未嘗不可稍改後天姓名,使自已的後天運勢達到最理想的境界,方能掌握自已吉祥的命理,比盲目努力更為重要。

然而正確的開運方法是運用生辰八字陰陽五行生剋制化、數理動靜與天俱來之生肖等作用,來奪取天造地化的靈力、磁力,再加以生扶妙用才能使命運的氣勢達到最高峰,並暨發揮到最極限,在人生低潮時期亦能提昇運勢與幫扶,避免陷入無助與苦難。

姓名學在造命之學上,佔有很重要的地位,不但可提昇先天運勢,並進而影響一生命運的盛衰,了解自己姓名是好?是壞?歡迎來電賜教。

 

 

汝巧非汝能我拙非我願;瞭解命名掌握現在與未來到時成功幸福一起來

 

 

    祝:

                      

     

 

     

 

 

簡上淯老師(果成居士)

 

預約專線:0953-113914

 

 

服務項目:                     

 

八字、紫微批命             

命名、改名                     清寒家庭免費贈名、結善緣

陽宅鑑定與造化佈局

擇日、占卜(米卦、梅花心易)、塔羅牌

手機靈動數字造運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n13141314&aid=11058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