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oments
2009/02/28 15:03:44瀏覽273|回應0|推薦2

  嘿,不知不覺間就來到228了,早上又睡到太陽公公曬屁股的時機,起床吃了一份蔬菜蛋餅外加一個鮪魚沙啦堡和自己調製的養生飲品(芝麻粉、穀粉、薏仁粉、麥片),開啟了我健康又養生的一天。
  放寒假的這段期間幾乎沒有使用電腦,一堆人的部落格沒update,剛剛隨意又把念茲姊姊的部落格翻出來看(雖然我不認識她,但我很喜歡她寫出來的東西還有她對記者這份工作的熱情和積極),意外的又連到另一個聯合報U種子的部落格,我一字不漏的把U種子所寫的每一篇實習日記都拜讀完畢,又為了要留言,所以申請了UDN部落格的會員,一時想到既然申請了會員,就來這邊發個文好了。

  雖然我是無名的愛好者,不過無名的版面比較適合BBS的發文形式,在那邊寫的東西大多是一列一列的,只有仟沒有陌,儘管我這個辛勤的農夫曾經嘗試寫成一篇文章的樣子,但結果是友人反應太嚇人而不想要看,為了因應世俗,我只好繼續寫一列一列的字句,但回歸到原始的我,還是比較喜歡有方格樣子的寫作天地,可以把阡阡陌陌都填滿。
  我給自己一個期許,未來不定期在這裡寫寫東西,清清蜘蛛網,順便給自己另一個寫東西的小天地。
  大三了,有好多事情要想,要思考,未來十年、甚至是二三十年間的生活都取決於我現在做的點點滴滴,使我不得不在做決定間多思考一點。
  老實說,寫這篇文章的我有點感慨,同樣是校園實習記者,人家認真的做了事,跟了大大小小的實習,我在嘉義也看得見別人的努力,而我,自己也是一個校園實習記者,名片也領了,但我覺得自己的努力還不夠,要有什麼樣的果,我必須先種下什麼樣的因,噢!算了,就此打住好了,再寫下去這又是一篇撒狗血又沒實質意義的懺悔文了。我還是讀點書,多點自律的力量會比較實在。





**我發現,這裡的版面我還蠻喜歡的**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llybay0115&aid=2695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