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路學長
2012/01/23 19:03:51瀏覽354|回應0|推薦6

他只是一位我在好友的FB上創立的社團上的陌生人,我不認識他,他也不認識我......
稱呼他為學長也只是因為我同學也這麼叫他,其實還有一個原因:他已經大三了,但跟我們同齡!

這是我之前一直想不透的問題,但好友後來解釋給緯我聽時,我才恍然大悟!
他還在社團時,跟我和putting的互動一直都很好,我和putting也都把他當成很尊敬的對象,就像學生崇拜老師那樣,但誰曉得,就在某天我沒上FB的時候,發生了一件連我也感到震驚的事。

他竟然因為和社團成員意見不合而離社了,但後來我和好友還有putting一致認為這絕不是主因!

不過,最令我感到驚訝的事情還不只這件,沒想到當天才知道這件事情的我,卻被那個學長從好友名單中刪除!剛開始知道時,我很傻眼也很生氣,因為從頭到尾我都覺得"莫名其妙",心想:干我什麼事,為什麼我也被波及!所以,有一段時間,我都只是靜靜的當隱形人在默默的關心他的動態,我心裡很清楚,這不是愛,像是關心最好的朋友那樣。

直到昨天,我一直思索著到底要不要加他為好友!後來,心想:我不能像以前一樣遇到事情就逃避,我要勇敢的正視它。你不去正視它,不代表他不存在,疙瘩永遠留在那!摁!我按了加為好友。

隔天也就是今天,上午一打開,她已經加我為好友了,也許他心裡很內疚也很後悔,但他拉不下面子來,所以他一直等我加他為好友的一天,也許吧!這也只是猜測......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lly2483594&aid=6055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