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
2009/01/29 12:00:45瀏覽423|回應0|推薦4

        每當看完一本愛情小說,總認為自己又對愛情有了新的全釋。可是到最近我才知道我的想法錯了,因為我根本沒談過愛情,又怎麼會知道「愛情」呢? 你說對不對?一直以來對愛情的感覺就只有一種,那樣的感覺我現在無法言語,只有在小說中可以找到它。

        昨天,我看完了一本小說,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著魔了,總之我的雙眼從來沒離開過那本書,連我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因為這種感覺已經很久沒回來了,它只有在我看愛情小說曾回來過。等我把那本愛情小說看完後我才知道它有300多頁,而我看完的時間剛好要吃午飯了。 昨天真是很美好的一天!

        「愛情」這麼神聖的東西,我本來就不打算擁有,我只希望我能看到這世界最堅真的愛情,而不是由外貌編織的美麗愛情,那是虛幻的,也不會長久。

        愛情真的是一種可觸不可碰的東西,它也不會永遠美麗,它就像一朵鮮豔的玫瑰花,先把愛人騙到手,然後,再狠狠的扎了他幾針,但在愛情的遊戲規則裡沒有誰對誰錯的道理,只能怪自己很傻,為何要陷在愛情沼澤裡?!當愛情來了,想擋都不能擋,因為它已經變成一種本能的反應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lly2483594&aid=2600050